液化气钢瓶气压不足导致液化气不能充分燃烧?你该试试这个了!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3 10:45:12
  相信很多从事餐饮行业的老板都十分头疼一个问题,那就是液化气的气压不足。往往液化气用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液化气钢瓶气压不足,导致灶具上的火力就会开始下降,达不到烹饪的要求。

  很多人使用各种各样的方法企图解决这个问题,有摇晃的,有放倒的,有热开水泡的,温热水泡的,更有甚至将钢瓶放煤炉上烤的都有,但是最终效果都不理想,除此之外还容易引起安全事故。

\

  有位从事餐饮行业二十多年的大神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潜心研究,反复试验检验,终于在2019年研发出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解决了行业这一痛点,为广大餐饮从业人员解决一大困扰和后顾之忧!

  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是由自动柔性恒温器和自动保护升降机所组成的,通过恒温保持装置,维持适宜的温度,液化气钢瓶即使燃气减少也能保持气压的正常,促使剩余燃气正常发挥燃烧和高效节能。

\

  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拥有五大优势:安全、省钱、节能、方便、耐用。

  安全

  液化气的使用安全有重要相信大家都清楚,所以关于安全的问题是一定要放在首要位置的,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对使用安全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和经过国家检测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而且产品是由两道保险控制开关,可以自动断电控温。双重保险保护,使用更安心。

  省钱

  经过多次测试,每天使用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仅需0.3元的电费,就能保证燃气的正常使用。而每罐液化气则可节省10元以上的燃气浪费,省钱更省心。

  节能

  液化气钢瓶压力不足,就会导致燃烧不充分,产生黄色火焰或者不稳定的火焰。这样不仅不能进行烹饪,还很浪费液化气。使用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让钢瓶气压保持正常,让液化气燃烧更充分,不会出现窜红丝火苗和冒黑烟、灶具口渗液等现象。让每罐液化气都能“拼尽全力”。

  方便

  用热水或温热水给液化气钢瓶加热,不安全之余,还需要多次更换热水以保持温度,效果不好更浪费时间。液化气钢瓶保温盒使用方便,效果也是十分显著。随手将气压不足的钢瓶放于保温盒上,打开保温所需的时间开通电源即可。预热十分钟,灶具上的火力很快就能达到最高燃烧值,而且整个燃烧过程始终不会出现窜红丝火苗和冒黑烟、灶具口渗液现象的发生。

  耐用

  塑料盒身+柔性恒温器+国标电子部件组成的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长久耐用,最少能使用15个月以上,保修更是长达一年之久。

  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高效节能,每天耗能仅需0.3元,能给用户每瓶液化气减少最少10元以上的燃气浪费,也极大方便了用户对散装液化气钢瓶的使用,安全且便捷,让广大用户从此免去后顾之忧。

\

  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已经在苏宁众筹上线了,进入苏宁众筹搜素炒梦得液化气钢瓶保温盒即可购买,现在还能享受众筹优惠!!!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李八哥火锅携手全国门店深耕视频大数据营销

标签
  • 液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