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去《极限挑战宝藏行》真的不是为了啃卤人甲鸡爪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3 16:17:47
  “鸡爪不离手偶像”“最爱啃鸡爪的偶像”一夜之间虞书欣和鸡爪绑定成为微博搜索关键词,视频里虞书欣一边唱歌没有感情,一边卤人甲鸡爪啃不停,网友大呼:“欣欣子太可爱了,想get同款鸡爪。”

\

  微博上广为流传的视频源自卤人甲鸡爪特别支持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片段,海拔4800米的西藏高原上,虞书欣与魏大勋小岳岳任嘉论等人先是在卤人甲摊位前争相吃鸡爪,魏大勋直言:“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爪,我要把卤人甲记入我的私藏小吃!”。节目紧接着进入了接歌比赛环节,虞书欣全程鸡爪不离手,唱歌啃爪两不误。到底是什么宝藏鸡爪让麻雀胃的女明星吃到不愿放下?我们来一探究竟!

\

  据悉,卤人甲是国内首个以鸡爪为主营品类的炸物品牌,黄金炸鸡爪是门店经久不衰的招牌产品。不同于其他整只烹饪的鸡爪小吃,卤人甲为方便消费者食用将鸡爪切成小块后入热油高温炸制,待炸到金黄酥脆出锅,再撒上秘制调料,这就是拥有“吃过卤人甲,一切鸡爪皆路人”赞誉的黄金炸鸡爪了。看虞书欣在节目中对鸡爪如此喜爱,想必黄金炸鸡爪名不虚传。除黄金炸鸡爪之外,卤人甲还有去骨炸鸡爪、黄金鸡翅尖、黄金掌中宝、味极小酥肉等一系列独具中国风味的热销产品。

\

  目前,卤人甲全国加盟签约2000多家门店,遍布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更是3000万消费人次的选择。“油可炸万物的说法在中国由来已久,油炸是不同地域的中国人都爱的烹饪艺术。国内出名的炸物却是外来品牌,中国也要有自己的炸物品牌。”卤人甲品牌故事告诉我们他的野心远不止于此。

  此次为奔赴青藏高原,致敬援藏精神,卤人甲攀爬海拔4800米向世界屋脊发起挑战,这种勇于攀登的精神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卤人甲未来可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卤人甲赞助热播综艺《极限挑战》,众星汇聚齐啃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