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渔港--引领健康美味新风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6 17:01:23
  鳕鱼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钙、镁、硒等元素,营养丰富、肉味甘美,一直是消费者餐桌上的美食首选。

  鳕鱼肉中含有的镁元素,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且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鳕鱼的肉质白细鲜嫩,厚实刺少,肉味甘美,清口不腻,是世界上许多国家的主要食用鱼类。

\

  因营养价值极高又富含多种营养物质,鳕鱼往往会被制成鱼排销往生鲜食品市场,亚洲渔港深海鳕鱼排采用厚切深海鳕鱼,肉质细嫩,入口即化。

  外裹优质面包糠,保证外皮酥香脆爽,面包糠和鱼肉3:7的黄金配比,每咬一口下去都是满满的鱼肉。

  175℃油温预炸工艺,精准的把控时间、标准严格定期更换炸油,有效锁住鳕鱼肉水分,保证鳕鱼肉外酥里嫩,鲜嫩多汁。

\

  成立于2002年,亚洲渔港(ASA)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也是各大连锁超市与餐饮企业放心首选的食品品牌,公司作为标准化生鲜餐饮食材品牌的供应商,依托供应链优势,为国内外众多知名餐饮企业与连锁超市,提供生鲜食材一站式解决方案。

\

  品牌持有专利66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商标186项,是2015年首获虾产品ASC认证的中国企业,民族品牌在国际上获得认可、2016年引入新希望集团和美团点评,完成B轮融资。

  作为B端餐饮供应链领导品牌,亚洲渔港一直深受市场与消费者的信赖。

  目前亚洲渔港主要合作的品牌有Mr.pizza,101披萨,尊宝披萨,华莱士,凑凑(呷哺呷哺高端品牌),宜家,家乐福等。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优茁纤谷物语水果燕麦片--从清晨开始,让每天都更美一些

标签
  • 亚洲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