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福利来袭,卤人甲玩转购物狂欢节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1 15:20:29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度来袭,作为全国最大的购物节,也是中国互联网最大的流量盛宴。每年这个时候,各大线上线下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用尽手段,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小吃品牌卤人甲最近也是官宣了自己的双十一活动,为自己品牌购物狂欢赋能。

\

  双十一期间,卤人甲在线下门店策划了一场体验互动式的营销活动,同时引入游戏机制,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并推出了“0点尾款人套餐”,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在过往双十一大促活动中,价格一直是用来撬动流量的一大利器。而如今的市场环境,单纯的低价已较难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卤人甲运用游戏来增加活动的可操作性,提升了消费者参加活动的欲望。

\

  卤人甲是一家全国性的小吃连锁品牌,发源于江苏南京,从2016年发展至今,潜心耕耘鸡爪类小吃行业。一经推出小吃市场,就凭借其黄金炸鸡爪的特色鲜明的美味征服了无数消费者的味蕾,成为了3000万消费者的选择,很快传遍了大街小巷。现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连锁品牌店2000余家,并建成了自己的标准食品加工厂。

  依托丰富的产品线、供应链管控等优势,卤人甲从原料采购、生产工艺控制、品控等方面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系。凭借精选的原料、特色严谨的制作工艺,在以黄金炸鸡爪的基础上延伸了鸡翅尖、掌中宝、鸡腿粒等特色小吃,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声誉

\

  今年以来,卤人甲营销动作频频,从牵手《王者荣耀》、《和平人生》等年轻人喜爱的游戏到赞助热播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获得了虞书欣、魏大勋等明星的种草推荐,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急剧提升。

\

  2020年作为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商业环境经历了由寒冬到复苏再到冲刺的不同阶段。后疫情时期,卤人甲反应迅速,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手段,为消费者送上无限惊喜。

  双十一活动,卤人甲通过自己创新活动拉新维老,在送给消费者福利的同时,又为消费者带来了活动的互动趣味性,诚意十足。充满无限惊喜的卤人甲在今后还会出现什么样的创意的营销动作呢,值得让人期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屡赞好吃!星期零植物肉人气亮相FHC上海环球食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