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鸡蛋和洋鸡蛋究竟谁更好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1 15:53:35
  鸡蛋可以说是当下人们的必须生活品,因为市场的饱和,各类品牌众多,消费者应当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日常的口粮,为此,我们请到了业内人员刘彤为大家讲解一下鸡蛋的故事。

  听刘彤说道:当下鸡蛋品种的确特别多,在自己没有入行的时候,也是对鸡蛋一点不懂,好在公司的业务发展中,也出现了农业鸡蛋的项目,对此,自身也到鸡场、市场进行深挖。而关于鸡蛋的品质,大致可以分为白蛋、粉蛋、褐蛋、青壳蛋,其中,还有初生蛋等产品。

\

  当记者问了一下关于大众了解的土鸡蛋与洋鸡蛋的差别时,刘彤告诉我们:其实根据《中国膳食居民指南》等相关专家认证已经告诉了大众,两者其实从营养角度来讲并无区别,其中,洋鸡蛋通过规范的现代化设备养殖,同样也是国家提倡的工业养殖技术,不仅能够杜绝例如“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发生,还能够保证其充足的产量,至于如何取舍,还是由消费者和市场决定。

\

  刘彤向我们说到了公司的养殖基地的规模,处于高山远离污染源、规范现代化的设备一个7万孕产鸡的规模仅仅只需要单数人员就可以完成,大大的减少了人工的成本,从产量再到品控再到物流,均由公司独立运营,大大的减少中间差价,同时保证各批发商、大众,能够获取利润,吃到充分的新鲜营养鸡蛋。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面对食品健康安全问题,如何选购更省心?

标签
  •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