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深度剖析eimele亦餐代谢咖啡 天然成分见证神奇功效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2 17:46:06
  代谢是人体最重要并且最基本的化学反应之一,代谢越高,细胞更新的频率也就越快,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听到这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摸着自己亲手养育出来的一叠叠的肥肉,不禁陷入了畅想,如果有一款提高代谢的相关产品,体重超重的问题不就解决了,“啪”的一声响指,不要再幻想了,来自澳洲的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eimele亦餐推出新品了——eimele亦餐代谢咖啡,专为体重管理者设计,含有人体代谢所需的辅酶,加速身体运转,让你乐活每一天。

  说起这款代谢咖啡,可是大有来头,虽然刚“出生”没几天,但无疑给人一种“少年老成”的感觉,强大的功效不禁让人们称他为“代谢小飞弹”,eimele代谢咖啡不仅不用改变之前的生活习惯,还为都市人带来了全新的功能性体验,助力提升代谢,增强身体活力。

  eimele代谢小飞弹核心成分解读

\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

  重代谢提升成分 加速体内代谢速率

  绿咖啡豆提取物:内含绿原酸,是国际公认的“植物黄金”,对糖和脂肪代谢有着双重作用,专门针对解决宇航员在太空之中引发的一系列肌肉萎缩、身体衰败等问题,加速整个身体的新陈代谢。

  芹菜籽粉:丰富的营养元素含量让芹菜被称为自然界中的“强大植物”,芹菜籽中所含的降压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11种矿物质和10种维生素,帮助代谢身体糖分。

  生物素:促进身体代谢的一种辅酶,是人体正常发育和维持人体机能健康的必要营养素。对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分解有着不错的效果,同时能够改善蛋白的构造,帮助蛋白质的合成,起到新陈代谢的作用。

  维生素VB12、VB6: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是提升人体代谢和对抗疲劳的首选成分,两种维生素以辅酶的形式存在,可以增加叶酸的利用率,促进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的代谢。

  重活力提升成分 激活大脑和身体

  人参提取物:减缓身体疲劳,增强精力。

  姜黄粉:提高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过量吸收,提高身体活力

  合金欢胶(膳食纤维):降血糖,减轻身体负担,促进肠道蠕动。

\

eimele代谢咖啡包装图

  早晨一杯咖啡,午后一杯咖啡,早就成为现代都市丽人们的生活习惯。在研制咖啡的过程中,eimele除了关注核心成分的使用,还在产品口味上别有用心,特别选取阿拉比卡和罗布斯塔咖啡豆精心调配,达到层次丰富的浓郁口感,澳洲大师级烘焙,只为营造完美的咖啡体验。

  无论是炎夏还是寒冬,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都能带给你一整天的活力与自信,体验“身轻如燕”的代谢体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新工艺、新技术,引领光明乳业领“鲜”一步

标签
  • eimele
  •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