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F2020“自有品牌云上配对平台”5大功能服务展商和观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0 17:31:49
  第11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以下简称“PLF2020”)将于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PLF2020作为亚洲零售业界自有品牌的知名年度盛会,现场将聚集商超、零售、生鲜、便利店、百货、食品等观众群体。PLF2020展会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商超千家企业,展出商品近10万件,预计将吸引3万名全球专业买家到场!

  一场成功的展会,优质的展商是基础。相比以往,PLF2020呈现三大特点:新制造企业参展踊跃、龙头企业数量增幅明显、展商复展率明显高于往年。PLF2020展出商品涵盖50多个品类,超千家展商,其中不乏上海美馨、福建青蛙王子、江苏三笑、中山日威这样的明星企业,还有不少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称号获得者企业参展。

1604971785892098331.jpg

  展位难找、盲目逛展是许多观众可能遇到的问题。PLF2020上线的自有品牌云上配对小程序“自有品牌展PLF”已上线,可轻松解决找供应商、找展位、找商品、预约见面等问题,极大提高展会上观众、买手、展商、活动参与的匹配程度。经测试,“自有品牌展PLF”云上配对小程序主要有以下几大功能优势。

  跑断腿找展位?海量展商全搜索,线上预约新体验

  “自有品牌展PLF”云上配对小程序可搜索展商企业介绍、产品、展位号等信息,避免了盲逛带来的疲惫和低效率。在找到相应展商后,还能和展商线上一对一预约见面,实现高效对接。 以往,当你到达热门展位时,却因观众众多,交谈多次被打扰,影响业务洽谈。通过一对一错峰预约,可节省双方时间。因为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以下简称FMR2020)与PLF2020同期开展,因此在小程序内也能搜到FMR2020的展商信息。

1604971861356081335.jpg

  参展顺便谈客户?一键生成展商H5邀请函

  在参展的同时,集中邀约同城客户洽谈业务是很多企业的需求。一键生成展商H5既快捷又正式,让您的业务洽谈开展更顺利。

1604971882455076479.jpg

  高峰论坛总错过? 线上报名有保障

  现场主题活动报名。高峰论坛是展会最重要的看点之一,什么时间在哪举行,能否顺利入场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有了“自有品牌展PLF”云上配对小程序,这些问题都能线上解决。

1604971959010047599.jpg

  还有展位预定、观众报名预登记、查看展馆周边酒店交通等其他功能,您可微信搜索“自有品牌展PLF”云上配对小程序体验。

  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取最具商业价值的信息,是每个参展观众的心愿。离PLF2020开幕越来越近,,观众预登记和组团报名仍火热进行中,搜索 “自有品牌亚洲展”微信公众号可免费登记报名,观众一次登记便可免费参观“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两大专业展会。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都乐与智利verfrut进博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深拓中国市场

标签
  • 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