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与浪漫碰撞,爱乐薇中国首家品牌快闪店开启灵感之约,体验舌尖上的惊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2:37:01
  美食与浪漫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1月8日,中国首家Elle&Vire Professionnel爱乐薇品牌快闪店——「灵感工坊」落地上海法酪小屋。Elle&Vire Professionnel爱乐薇化身灵感之源,交叉三维现实与二维平面,现场微缩复原Elle&Vire Professionnel爱乐薇法国诺曼底中心农场,以虚实手绘、摩登现代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展现纯正法国品牌Elle&Vire Professionnel爱乐薇75周年的品质之路;更有星级大厨亲临现场,选用Elle&Vire Professionnel爱乐薇奶油、芝士、黄油等产品, 呈现75周年特制烘培甜品、特调奇妙饮品与绵密醇厚冰淇淋,与美食达人和市民朋友们尽享法式美味乐趣,沉醉“自然本味,一步到味”的舌尖惊喜。

\

  在爱乐薇灵感工坊,享受味蕾盛宴,遇见“初心”

  来到活动现场,Vire河畔的法式天然牧场呈现眼前,伴着舒缓的音乐,棕白花色相间的诺曼底奶牛幸福、悠闲的吃着青草,阳光下来宾们在鲜花丛中荡起秋千,宛如置身法国诺曼底……不时,自然乳香飘来,让人忍俊不禁快步进入店中。用手绘线条勾勒出的法式街角呈现出了爱乐薇的百变美味,奇妙愉悦的非凡甜品,自然浓郁的烘培小点,细腻顺滑的创新饮品、沁爽醇厚的冰淇淋……更有爱乐薇星级大厨特别创意的75周年灵感美食,不断诱惑着你的味蕾。

  爱乐薇灵感工坊开放的体验间内,SINODIS西诺迪斯星厨Nicolas SERRANO正在选用爱乐薇超高温灭菌稀奶油、爱乐薇法式奶油干酪、爱乐薇淡味黄油卷等原料演示“青苹果芝恋”的制作过程,步骤严谨,做法讲究,优雅别致的青苹果雪葩造型,清新的奶香,丝滑的口感,给现场来宾送上视觉和味觉的双重感受。为大家充分展示了爱乐薇乳制品的高品质,以及完美的解决方案助力星厨的每一次灵感之作,可谓“食味”魔法盛宴。

\

  爱乐薇作为一个坚持创新的传统品牌,不单拥有纯正法国诺曼底血统的高品质乳制品,还凭借全球顶级星厨团队组成爱乐薇技术培训中心为专业厨师、面包师、甜点师及美食达人带来更多趋势分享与灵感启发,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丰富灵活的搭配技巧共同支持大家对卓越创作的追求,守护每一个“烘焙的梦想”,是爱乐薇的“初心”。据尼尔森全渠道数据显示,2006-2019年,爱乐薇成为法国连续14年销量第一的奶油品牌,进入中国20多年来,爱乐薇一直被五星级酒店和高级饼房的专业星厨所青睐,也圈粉了众多烘焙爱好者。

\

  从一滴滴纯正牛奶演绎高品质乳制品,是爱乐薇75年不变的坚守

  法国诺曼底美丽的Elle河和Vire河交汇地,孕育了“黄金奶源带”的广袤牧场,法国家喻户晓的爱乐薇于1945年在此诞生。75年来,爱乐薇始终以来自法国诺曼底的专业奶制品技术,心怀对自然本味最为热枕的追逐,坚持优选100%法国原材料打造卓越不凡的产品,赢得了专业人士的信任,远销5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口味,展现食物的别样美学与独特质感,成为享誉全球的专家级乳制品品牌。

\

  西诺迪斯中国区奶制品市场经理France DELAHAYE告诉记者:“我们既要坚守根基,又要应对接踵而至的挑战,不断改进,在适应时代发展趋势的同时延续经典,立足新时代消费者多样的需求,灵活运用爱乐薇乳制品创新研发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爱乐薇举办的2020年中国区专业甜品创意大赛“灵感在发生”正在火热进行中,France DELAHAYE表示,每一份美食,不止是一道有形的餐品,更是厨师的个性、思想、世界观和价值观的体现,爱乐薇作为全球乳制品旗舰品牌之一,秉承“自然本味,一步到位”,格守使命以更丰富的解决方案鼓励大家共同轻启灵感勇于发现奇妙,心怀对卓越最为热枕的追逐、对极致最为专业的尊重。而与此同时,爱乐薇会员俱乐部也正式上线,其中包括由爱乐薇技术培训中心星厨带来的大师课堂、灵感食谱等版块内容,陪伴中国专业餐饮人士和烘焙匠人共同成长,沉醉于法式真粹,沉浸于非凡匠心,不断激发大家对于食物的无限热爱。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探秘法国136岁的LESCURE莱斯居尔AOP黄油纯臻之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