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小吃卤人甲新品上市,植物肉感开拓者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9 16:39:58
  宝藏小吃再上新

  卤人甲作为卤炸小吃界的明星品牌,最近这段时间动作频频。先是携手《极限挑战》栏目,将自家门店搬到了海拔4800米的西藏高原上,与栏目嘉宾一起享受愉快的下午茶时间。在随后到来的双十一中,也启动了自己的宠粉计划,推出双十一宠粉套餐。近期我们又收到了新消息,卤人甲产品上新——黄金杏鲍菇,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不同以往的非鸡爪品类,开启了全新的蔬菜系列,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不一样的舌尖感受。

\

卤人甲的后起之秀,植物肉感开拓者

  此次的新品黄金杏鲍菇是卤人甲研发团队经过精心的研发而成的佳品。挑选个大、肥美的优质杏鲍菇。以多种卤料预先腌制入味,再经过炸制,使杏鲍菇保持外焦内软的口感,现点现炸、Q弹、多汁。一口下去,满嘴窜香、多重滋味瞬间锁定味蕾,素食食材肉质口感,畅吃无压力。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消费水平逐渐上升,大部分的消费者会把注意力更加集中在对餐饮品牌自身实力的关注上,这也就意味着很多餐饮品牌会依据餐饮消费者的关注点来改变自己的品牌发展结构。作为卤炸鸡爪小吃品牌的佼佼者卤人甲,深耕小吃品类,秉持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每个季度都会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架构,新品黄金杏鲍菇旨在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使大众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

3000W人次的选择与遍布全国的2100+门店

  从偏居一隅的一家小吃店,到如今2100+门店遍布全国,如此高速扩张的背后是对产品口味及品质的极致追求。严选原料,至臻工艺,严格把控的时间多一秒都不行,连油锅温度都要刚刚好。小吃作为最接地气的一种饮食方式的吃法,随心的搭配,受众群体规模巨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五虎将火锅在世界中华火锅宴大赛荣获“中华金火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