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致敬,吾饮良品水果茶河南运营中心为医护人员送奶茶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7 12:15:01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虽然感恩节起源于美国,但感恩情怀东西相通,尤其是在当下疫情反复的特殊阶段,对于奋战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还是应该呼吁全民感恩的情怀,毕竟最近总有那么一两件热点事件需要让全社会再次呼唤感恩,重视医患关系。

1606382246723023068.jpg

  救护车吃香蕉被喷,宽容和感恩亟待回归

  近日,舆论场上“躺枪”的医生不少。先是陕西某医院一神经外科医生,凌晨四点才下手术台,精疲力尽喝了瓶葡萄糖水,被质疑“这水谁付钱”;这两天又有河南几位医生往返400多公里救援病患,奔波七个小时水米未进,在救护车内吃了根香蕉,被质疑“还救人不救了”?在疫情又开始反复的当下,不少大众似乎遗忘了一线医护人员当初抗疫时的舍身忘死和艰苦付出,不仅伤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感情,同时也对不明真相者产生误导,对冲社会正能量的传递。

  在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席卷全国。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十四亿人民的心,也涌现出无数舍身忘死投身一线的医护人员。尤其是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地区,涌现了无数疫情防控战的逆行者。疫情面前,他们的选择令人动容。

1606382286752003222.jpg

  吾饮良品水果茶助力疫情,感恩一线医护人员

  吾饮良品水果茶为国内知名的连锁茶饮品牌,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中部城市武汉。作为一家成长于武汉的茶饮品牌,吾饮良品水果茶一直心系一线医护人员,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吾饮良品水果茶也希望助力疫情,感恩所有坚持奋战的医护人员。

1606382318111056443.jpg

  为了感谢河南省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每天尽心尽力的治疗众多患者,以及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付出,吾饮良品水果茶河南运营中心为河南省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300杯奶茶,成为最近众多热点事件当中为数不多的正能量。

1606382340749056179.jpg

  尽管礼物微不足道,但是小小的奶茶为河南省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今冬的一抹暖流,温暖了每个医护人生的内心。

  吾饮良品河南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为河南省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奶茶,是为了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一路同行,以及在一线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是践行吾饮良品水果茶的企业文化,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吾饮良品武汉总部在武汉抗击疫情期间,率先向武汉慈善总会捐助50万元,用于当时的疫情急需的防护物资,同时也在总部成立企业基金,帮助所有公司和门店员工,企业合作伙伴及其直系亲属用于重症救治和困难救助等。

1606382364453085302.jpg

  中国茶文化拥有5000年的文化积淀,吾饮良品水果茶传承中国传统“茶”文化,一直倡导“水果+茶”的健康饮食方式,倡导健康赋能社会是吾饮良品水果茶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水果茶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未来,吾饮良品水果茶河南运营中心还将继续坚持投身公益,为更多需要温暖的人传递温暖,向城市当中那些默默奉献的更可爱的人致敬。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85度C方形蛋糕“F4”正式出道

标签
  • 吾饮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