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锐明星品牌荷乐士,荣登天猫双11消费者运营榜单!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8 14:20:01
  双十一抢购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众多品牌均收获了极好的成绩。在天猫双11消费者运营FAST榜单中,荷乐士凭借精准的市场洞察与赞不绝口的产品质量,一举获得了A (Advancing,指 AIPL 人群转化率)指标总榜第二的好成绩,实现了极高的用户转化率,品牌实力进一步提升。

  作为天猫新锐明星品牌,荷乐士在双十一大促期间的用户运营中,通过多场景提高消费者活跃度,促进人群链路正向流转。同时,在多渠道种草人群沉淀后,荷乐士进一步筛选优质人群,对消费者逐一进行分层运营,差异化营销,促进整体消费者的流转与转化,从而实现了双十一全渠道热销,累计销售超50万箱,并连续两年取得了“植物蛋白饮类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

  双十一期间,“儿童营养饮品探索家”荷乐士紧抓大促风口,并积极布局直播领域。其与200+主播进行合作,实现线上多方布局,并从销售、产品供应链、售后、智能物流等多角度进行了全方位战略部署。

  此外,荷乐士在积极备战布局的同时,也始终坚守初心,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荷乐士严控生产环节,优选坚果原材、使用无菌加工,并严格遵循工厂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多角度保障产品品质,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更优质可靠的坚果奶产品。

\

  未来,作为深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实力品牌,荷乐士将会继续深耕植物蛋白饮行业市场,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升级,并深入挖掘用户深层需求,持续探索S(Superiority,超级用户数)和T(Thriving,超级用户活跃度)两个维度,进行营销模式创新。在现有基础上,荷乐士也将不断提升内容投放与用户运营水平,发力线上电商、带货渠道,以及线下商超渠道,让更多消费者认识荷乐士、喜欢荷乐士、爱上荷乐士,实现最终流量向销量的转化。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黑五折扣来袭,卤人甲9.9藕遇鸡爪套餐美味出击

标签
  • 荷乐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