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F2020自有品牌展九大主题线路,行业明星主题线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8 10:30:57
  第11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以下简称“PLF2020”)将于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PLF2020作为亚洲零售业界自有品牌的知名年度盛会,现场将聚集商超、零售、生鲜、便利店、百货、食品等观众群体。PLF2020展会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商超千家企业,展出商品近10万件,预计将吸引3万名全球专业买家到场!

1605592754839053450.jpg

  为了提升观众的参观体验,为买家提供更加贴心的指引服务,九条主题参观线路为您倾情奉上,让您参观不迷路!本文为行业明星主题线路推荐篇。

  本线路挑选了各个馆品牌知名度高,兼具口碑与实力的明星企业参展商。这条主题线路还有不少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参展企业。

  烟台白马包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E2-E67

  优势品类:包装膜

  公司介绍:烟台白马包装有限公司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中规模巨大的塑料软包装生产企业,主要生产PE材质和OPP材质的夹链袋、滑块袋、平口袋等产品,专注为国内外众多企业在食品、母婴、医疗及工业等方面提供软包装解决方案。公司自1999年成立,20年来服务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始终将产品品质和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从原料采购到生产等所有工序都按照国际标准控制,确保所有产品符合国际标准安全检测。

  安庆一枝梅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E2-G11

  优势品类:皂类

  公司介绍:安庆一枝梅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原国营安庆香皂厂)位于长江之滨的黄梅戏之乡安庆市迎江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58年,办公、生产、检验、存储功能齐全。公司有半个多世纪的生产、工艺技术发展史,系国内外颇具盛名的专业制皂企业。工厂交通便利,具备铁路、公路、机场、港口运输条件,交通四通八达,使企业的发展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35人,年总生产能力7万余吨。多年来公司已发展了以“一枝梅”、“黄山”著名商标、品牌为核心的,拥有皂类、餐具类洗涤剂、液体衣物洗涤剂、“84”消毒液、洁厕、油污等产品。

  珠海溢兴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4-E21

  优势品类:曲奇

  公司介绍:外资企业,1994年在珠海建厂,主要生产曲奇、蛋卷、调味料。本公司通过ISO和FSSC220认证。珠海溢兴的母公司溢兴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具备超过30年的食品研发和生产的经验,一直以诚信和实力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成功开拓出多元化的销售领域产品深入人心,畅销中国(含香港特区和澳门特区)、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和东南亚等各地市场。

  福建金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5-B07

  优势品类:无添加倒蒸地瓜干,精品倒蒸干,带皮倒蒸地瓜干

  公司介绍: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投资5700万元,用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立了年生产9000吨地瓜系列休闲食品生产线,产品品种包括红心地瓜干、紫薯干、水晶薯仔、水晶紫薯仔、香酥红薯、香酥紫薯、倒蒸红薯干等。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开发了十几种新产品,取得了11项专利技术,并申请了两项版权保护,为此公司还被评为“福建省科技型企业”、“龙岩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公司建立了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HACCP体系认证和ISO22000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努力,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并被评为“龙岩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厦门如意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5-C11

  优势品类:梅子

  公司介绍:厦门如意食品有限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坐落于美丽的厦门岛翔安区,是一家从事青梅蜜饯、青梅糕、梅片、脆汁梅等梅类制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自1994年成立以来,专注出口日本20余年,建立健全有效的追溯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管理体系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严格的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所有产品的安全、安心。

  四川省吴府记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5-D21

  优势品类:豆制品

  公司介绍: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双流区),公司投入5000多万元,引进国内先进的设备,日加工能力80吨,并通过HACCP体系认证,公司旗下品牌——“百年吴府记”“黄龙一号”,产品有怪味胡豆,老醋蚕豆,老醋豌豆,兰花豆,怪味花生等,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公司目前已为四川航空、河北航空、良品铺子、百草味、沃尔玛、永辉、名创优品、华味亨、贵州合力、昆明冬冬、戴永红等OEM代工,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吴府记人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创新,求质,立信,诚邀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浙江香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5-D61

  优势品类:海产休闲

  公司介绍:产品介绍:香海黄鱼酥采用东海海捕野生小黄鱼为原料,严格按HACCP质量控制要求,承传统的“五步功法”手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工而成,产品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7斤新鲜小黄鱼只出一斤香海黄鱼酥;产品去头去内脏,香脆味美、酥若无骨、回味无穷,是休闲、旅游的时尚美食。

  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6-C47

  优势品类:板栗

  公司介绍: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境内,是一家集基地种植、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由宽城恒泰矿业集团投资3.6亿元进行异地扩建,注册资本8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厂区占地200亩,年加工能力10万吨。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板栗、山楂、蜂蜜、大枣、食用菌、杏仁、冻干食品等七大系列60余种产品。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承德CIQ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江西百丈山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6-D11

  优势品类:果糕、果条、果片

  公司介绍:江西百丈山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 2003 年,注册资金 548万元,位于江西省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果糕果条委托加工(OEM 贴牌)的蔬果深加工的食品企业。产品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蔬果含量高,果味浓郁。以天然纯正、原汁原味的高端品质赢得了市场认同。2014 年新建成的自有产权厂房,占地 50亩,建筑面积 3 万㎡,配以强大的成套生产设备,公司目前日均产能可达 30 吨。公司专注果糕果条贴牌生产加工 15 年!

  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6-A15

  优势品类:炒货

  公司介绍: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注册资金2500万元,企业集生态经济林基地建设、优质农特食品精深加工为一体,采取线下连锁加盟、线上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等商业模式相结合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公司拥有生产厂区60000余平方米,自有林业产权面积13000余亩,山核桃、香榧等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8000余亩,年产能达4000余吨。公司产品涉及山核桃系列、优质坚果系列、“亲笋堂”系列、山珍系列、绿茶系列等七大类为主的一百余种森林绿色产品。

  华隆(乳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E6-E51

  优势品类:花生制品

  公司介绍:华隆(乳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东宝”牌系列花生制品已经形成油炸、烘烤、切碎、裹衣等四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在国内以国际大卖场、大型制药企业为核心客户,并远销日本、韩国、东南亚、欧盟、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多次获得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优质产品”等称号,并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东宝”商标曾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4-E11

  优势品类:月饼

  公司介绍:华美集团是集上游供应链及下游销售体系的一体化烘焙企业。上游供应链包括机械设备、包装、塑胶等制造企业以及原料基地,下游包括东莞华美、湖北华美、欧丽沙食品、欧麦咖工房烘焙连锁等企业及终端销售体系。巨星周华健代言华美。华美集团旗下的华美食品是以月饼、饼干、糕点等食品产销为主的烘焙行业著名企业。拥有东莞、湖北、浙江3个厂区,自动化生产线数十条,占地面积共约30万平方米,月饼日产能超330万个,饼干日产能达120吨以上、华夫日产30吨,蛋糕日产30吨。

  抚州嘉新正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3-G01

  优势品类:冲调

  公司介绍:抚州嘉新正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白莲之乡”——江西抚州广昌县工业园区内,是一家有着多年从事藕粉、麦片、莲子、茶树菇等食用菌、固体饮料生产加工和生产经营的省级著名企业。公司已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FSSC认证,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宗旨,为消费者倾心打造优质、绿色生态环保的产品。

  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5-A35

  优势品类:龟苓膏

  公司介绍:生和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龟苓膏产品的食品企业,拥有年产值15亿的生产基地,员工逾500人,拥有30多条全自动龟苓膏生产线。同时,研发中心、ERP中心、幸福企业建设中心等均俱全。2016年生和堂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龟苓膏行业第一股,同年获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率先获得官方输美资格,并成为“三同”(同线同质同标)企业,在生产规模、销售量、市场占有率各方面成为当之无愧的龟苓膏行业著名品牌。

  山东滨州健源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5-B21

  优势品类:山楂

  公司介绍:本企业主要立足于当地农产品小枣、冬枣、山楂以及规模庞大的鸡鸭养殖等资源,生产、加工枣系列制品、山楂系列制品和鸡鸭熟肉系列制品。自由品牌产品主要有“长思”、“奥赛”、“恋上鸭”三大品牌100多个花色品种。OEM产品有“惠宜”、“馋大狮”、“三只松鼠”、“来伊份”、“良品铺子”、“优飨”等。

1605592884118039615.jpg

  PLF2020将于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目前观众预登记正火热进行中,搜索 “自有品牌亚洲展”或“零售生鲜食材展” 微信公众号可免费登记报名,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获取更详细的路线清单。观众一次登记便可免费参观“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两大专业展会。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爱上椰”椰汁在云翔全球平台的线上线下直播会上收获钻石金奖

标签
  • 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