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记食品--营养美味、快乐加倍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5 18:01:23
  每当我们在追剧、看小说、看电影的时刻...

  手边总是要有抓起来就能当消遣的零食才会满足,瓜子、坚果、薯片、巧克力、饼干等等,每一样都是少女们的必备零食。

  转眼又到了只想宅在家,躲在被窝里的“冷冬”

  你的宅家零食储备是不是已经不足了呢?

\

  如果你还在为储备零食而发愁,不妨选择这款网红薄脆饼干。

  煌记食品旗下主打零食,岩烧芝士脆与轻薄九蔬脆,是目前深受吃货达人喜爱及追捧的一款网红零食,两种口味,两种味蕾体验,营养美味、快乐加倍。

  对于颜值控少女们来说

  煌记家这两款薄脆饼干的包装简直是无法抗拒的。

  而食材配料也是精选小麦,味道香醇,越嚼越香。

\

岩烧芝士脆

  香醇小麦饼干底,表层撒上肉眼可见的芝士粒,日式岩烧烘烤工艺将其融为一体,一眼就入坑。

  轻咸风味给芝士控带来极大的满足感,每片0.25cm厚度,酥脆不粘牙,每一口都富有空气感的芝士醇香细腻。

  味道区别于很多市面上的饼干,芝士香味明显,充分将麦香与奶酪香相互交织,把美味诠释得淋漓尽致,配上一杯牛奶,给你带来元气满满的一整天。

\

轻薄九蔬脆

  集齐九种蔬菜元素:香葱、紫菜、菠菜、洋葱、胡萝卜、西兰花、西红柿、卷心菜、青梗菜!蔬菜颗粒看得见,吃得香,把阳光揉进面团,可以吃到田间植物的健康原味!

  酥脆不掉渣,轻薄嘎嘣脆!一口吃掉9种蔬菜,把日常几乎不常吃,但很有必要经常食用的蔬菜,浓缩到了一片片小饼干中,鲜香俱全,酥脆好吃又健康!

\

两种口味吃起来是富有层次感的酥脆

  自然盐香的咸味,还略带甜味

  回归食材原始的浓香

  轻轻一口,慢慢感受小麦粉经过烘焙后的酥松

  一点一点掉落在唇齿之间

  一口一片,完全停不下来

  作为随时的零食储存

  不管是外出充饥,还是朋友聚会

  这款网红零食可都是最佳选择之一

  回购率100%  赶紧囤起来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荣获“2020年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称号

标签
  • 煌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