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石锅苗苗鱼荣获“中国鱼火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2 18:57:21
  鱼火锅,向来被定义为高人气的餐饮分类,在人们的印象鱼火锅店就应该是人气火爆、排队不断的,现在的消费市场,有很多很受欢迎的餐饮项目,鱼火锅就是其中一个值得关注的项目。

  在2020年10月的北京就举行了这么一场针对鱼火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的活动,并在活动中多家鱼火锅品类品牌脱颖而出,其中就有来自四川成都的“石锅苗苗鱼”,“石锅苗苗鱼”隶属于四川思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中荣获“中国鱼火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并在现场进行公示,颁发牌证。

\

  据“石锅苗苗鱼”创始人余亚军介绍,“石锅苗苗鱼”是他十年沉淀,毕生所悟,并2015年在成都双流开设第一家直营店,受到各类年龄段食客追捧,创下9张桌单日销售活鱼400斤的纪录。

\

  因为“石锅苗苗鱼”品牌有受众群体大,易操作,运营费用低,回本快的优势,在开放加盟后得到了很多加盟商好的口碑,也快速让“石锅苗苗鱼”在成都这个鱼火锅品类云集的地方站住了脚跟,并在2019年一年时间迅速发展了五十多家门店。

\

  据了解,“石锅苗苗鱼”的分店主要集中在在云、贵、川三地,因为门店数量多,所以为了保障油料的质量安全,每批次底料的生产加工,创始人余亚军必然会在现场跟踪。有这样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的创始人,那真的是让客户放心,让加盟商省心,也让“石锅苗苗鱼”的《中国鱼火锅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实至名归,不愧为2020年鱼火锅品牌中的一个黑马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大檬饮力」台湾香檬,突然火爆大街小巷,排队络绎不绝,成为又一现象级的强力康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