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荣获“2020年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称号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3 13:24:02
  2020年12月1日到12月5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

  而钢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在这次评选中强势入选“2020年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足以证明钢五区小郡肝串串香这个品牌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

\

  据了解,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包括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汉源餐饮大学运营学院院长&原麦当劳中国副总裁李展鹏、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兼设计总监沈雷、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微盟集团高级副总裁&微盟智慧餐饮总裁白昱等业内知名人士,更是有多位餐饮行业业内各界大咖受邀出席,是名副其实的餐饮全行业年度盛典。

\

  “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的评选以第三方大数据机构的行业数据为基础,评选范围涵盖全国370个主要城市、30万个餐厅和5万个品牌;在深度上,从餐饮品牌分类,到不同类型的细分业态,以及品牌的人气指数、好评度、创立时间、人均消费等不同层次进行了综合分析。

  本次餐饮品牌力测评指标体系有五大维度、十一个指标,其中五大维度分别是品牌传播指数、品牌影响力指数、企业经营指数、品牌美誉度、品牌关注指数;十一个指标分别为人气指数、业内认知、专家评审、在线评论数、品牌忠诚度、门店数量、进驻城市等级、顾客好评度、餐厅较高标准、一致票数、票数排名。

  而“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是红鹰奖核心奖项,也是国内餐饮业第一份以“品牌力”为主题的权威榜单,在业界树立极高的专业认可度。今年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的入选更是肯定和增强了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这个品牌和实力。

\

  品牌之于企业的分量不言而喻,在钢五区小郡肝串串香的领导者顾大姐看来,疫情过后,民众对餐饮消费的要求再次升级,不仅要吃饱吃好,还要吃得健康,吃得有品质,消费者的需求使得餐饮名企“以品类思考,以品牌选择”,打造强势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牛奶棚食品荣获“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