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人甲12月大促,低价套餐新品上市诚意满满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7:16:58
  冬日来袭,一份热乎的小吃不光能温暖你的胃,更能温暖你的心。卤人甲12月带来大福利,9.9元藕遇鸡爪冬日套餐持续释放冬日里的温暖,更有新品黄金杏鲍菇带来植物肉感新体验。

\

\

藕遇鸡爪诚意满满,新品杏鲍菇植物肉感新体验

  作为去过海拔4800米的宝藏鸡爪,黄金炸鸡爪绝对是产品中的C位。每根鸡爪被切成小块,每一块都焦脆香嫩有嚼劲,骨肉相连越啃越香,根本停不下来,卤人甲NO.1产品的实力名不虚传。黄金藕棒也是实力招牌产品,炸制过后外表酥脆,内部多汁,轻轻一掰,给人藕断丝连的奇妙食用体验。现在只需9.9元即可买到,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

  此次的新品黄金杏鲍菇是卤人甲研发团队经过精心研发而成的佳品。挑选个大、肥美的优质杏鲍菇。以多种卤料提前腌制入味,再经过炸制,使杏鲍菇保持外焦内软的口感,现点现炸、Q弹、多汁。一口下去,满嘴窜香、多重滋味瞬间锁定味蕾,植物口感,畅吃无压力。

\

3000W人次的选择与遍布全国的2000+门店

  偏居一隅的1家小吃店,到如今2000+门店遍布全国,如此高速扩张的背后是对产品口味及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招牌的黄金炸鸡爪做起来讲究至极,严选原料,至臻工艺。严格把控的时间多一秒都不行,连油锅温度都要刚刚好。小吃作为最接地气的一种饮食方式

  ,随心搭配的吃法,受众群体规模巨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下半年节日众多,我们也期待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圣诞、元旦等节日中,卤人甲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当二次元用户成为品牌年轻化必争人群, 浪潮之下品牌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