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人甲秘卤系列重回经典现卤工艺,打造沉浸式体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7 16:15:58
  随着冬季的到来,不少餐饮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品,以迎合消费者冬日餐饮美食的时令需求和口味。小吃品牌卤人甲近日宣布旗下的秘卤系列等产品,重新回归现卤工艺,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沉浸式的消费体验。

  卤人甲小吃起源于古都南京,自品牌诞生以来,深耕鸡爪类小吃行业,畅销全国百余城市,并吸引了三千万的消费者的目光。此次卤人甲将原有的卤味产品回归热卤工艺,是对消费者产品体验的升级。独家配方的秘制卤料包现煮现捞,卤香味浓郁悠远,色香味俱全,充分调动了消费者的感官神经,同时也增添了冬季里的一丝暖意。

  

\

 

  产品作为卤人甲生存发展的核心元素,研发创新尤为重要,在产品升级完善方面卤人甲一直在持续探索。2020年上半年推出新品去骨炸鸡爪,一经推出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7月推出了川味特色锅巴土豆和黄金糯糯爪,8月黄金鸡腿粒、黄金月牙骨两款经典爆款回归;11月又带来了全新的素食新品黄金杏鲍菇,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

 

  除了产品方面不断升级完善,卤人甲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更是高标准、严把关。据悉,卤人甲拥有自己长期稳定的食材供应商,旗下的系列小吃选用的鸡爪、鸡翅尖、藕棒等原材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确保产品新鲜优质。卤人甲拥有自己的食品加工厂,为其打造了集研发创新、产品生产、冷链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2020年卤人甲从联名《王者人生》、《和平精英》再到赞助热播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品牌营销动作出手频频。在大众点评、美团等多个线上平台渠道上,卤人甲和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动社交关系,不仅增加了品牌的营销方式,也为自身的品牌发展带来更多直接的洞察。

  

\

 

  产品系列的不断改进、建立标准的食品加工厂、多维度的营销方式,这样一个有实力的小吃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后疫情时代,卤人甲不断完善自己品牌影响力,借助自己的优势,不断发展,乘风而上。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煌记食品--营养美味、快乐加倍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