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颁奖典礼,爱享到荣耀上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4:36:45
\

  在餐饮激荡变化大势下,餐饮界新媒体联合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举行餐饮界第十一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餐创新未来”暨第二届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颁奖典礼。

\

  此次活动特邀请了行业较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机构、行业大咖进行“创新”主题的分享和思想碰撞,并联合数十家餐饮机构对2018年行业较具创新行动餐饮品牌、服务商、领袖进行颁奖表彰,与所有餐饮同仁一道, 在这场“餐饮革命”创造机会。

\

  “餐饮创新未来”探讨创新餐饮模式,把握餐饮新趋势,而后的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颁奖典礼更是热闹非凡,经过数月的投票筛选,爱享到在热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入选餐饮创新榜榜单。

\

  爱享到坚持商户第一,用户第一的原则,直戳餐饮痛点,为了更好的服务商户,爱享到特别推出《食之有味》商家品牌故事集系列视频,使用短视频的让用户通过一道菜便能了解到一个美食品牌,这不仅可以向用户展示餐品的设计灵感、食材来源以及制作过程,还可输出餐饮品牌想要进行传播的正能量和品牌理念。

\

  且为让整个视频的格调看起来更加贴合餐饮品牌的调性,食之有味的制作团队会在视频文案、音乐、特效方面根据不同的品牌气质赋予视频或江湖气,或精致清新等人格化特质,让视频内容成为餐饮品牌更具标签化的符号。

\

  在未来,作为爱享到美食APP旗下的优质视频内容,《食之有味系列》美食短视频应该定义到更高的文化、精神层面,做好品牌美食短视频的卖点销售、标准化运营、特色推广等方面,会继续为品质商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创新的服务。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

标签
  • 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