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零食大力天将鳕鱼肠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7 11:33:05
\

  韩国真珠集团在1985年推出的大力天将是韩国最早的零食香肠品牌,也是30多年来一直备受喜爱的No.1品牌。

  大力天将鳕鱼肠,这一未有过的新概念优质鳕鱼肠,创新的食材搭配,深受小孩子和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经上市,在韩国零食鱼肠同行业中市场份额占有率高达43%。

  “由于品牌历经30多年,拥有成熟的技术力量。为了追求鳕鱼肠的更佳品质,进行了毫不吝啬的投资,并不断进行了技术开发和革新。”对于品质的把控,首关就是原材料的精选。只有,级鳕鱼肉、清净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产的奶酪和纳米钙、木糖醇等优质原料,才能成为大力天将鳕鱼肠的一部分。不吝成本的投入,对原材料的严选,进一步提高品质水平,只为了成为任何人都可以放心享用的代表性零食产品。

  随着中韩贸易的往来,大力天将,来到中国,便在一众鳕鱼肠中脱颖而出。与市面上其他鳕鱼肠不同,韩国真珠鳕鱼肠作为幼儿可食用的优质零食,当时受到了大众的欢迎,引起一时热议,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品。

\

  大力天将多福迎是韩国,以在香肠中间放入完整内馅的全新鳕鱼肠产品,与其他鳕鱼肠相比,外表差异虽然不大,但里面满满夹心所带来的丰富口感及味道,成为,亮点。其中的主打口味“干酪鳕鱼肠”,大力天将“多福迎”鳕鱼肠创新性地结合不同食材,激发出美味的更多可能性。含有多于31%的高达奶酪、车达奶酪、马苏里奶酪、大孔奶酪4种奶酪,芝士夹心浓郁。鳕鱼肉含量大于41%,甄选深海鳕鱼,肉质鲜嫩,富含蛋白质,营养丰富,男女老少都适合吃。恰到好处的Q弹口感,淡淡的鱼肉鲜香,搭配香醇浓郁的爆浆芝士,口感柔软深受喜爱。

  大力天将“多福迎”鳕鱼肠不仅能带来味觉的享受,其精美的包装设计,以及独立包装易拉封条的贴心便捷,跟随时尚潮流的新鲜感,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大力天将“多福迎”鳕鱼肠作为闲暇时刻的新品零食,广受好评。

  现在大力天将入驻天猫旗舰店,足不出户想要品尝美味的食客们,现在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购买了哦~农历新年马上就到了,如此美味的零食,快和家人一起分享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煲帅广式煲仔饭风靡,三大优势助力品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