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枸杞水”,国潮乐饮进击2021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4:12:59
  2021年是饮料大年!也是新品爆发的黄金年!从2021年的饮料品类来看,气泡水火爆、炖类果汁热闹、功能性饮品大热……在诸多饮品赛道中,我们发现这样一个全新的风口:健康性饮品发展趋势高,前景大。在处于发展趋势的健康饮品领域下,沃福百瑞推出枸杞果汁饮料——枸杞水,这是一款0脂、低卡、无香精、无防腐剂一款新潮的健康饮品,沃福百瑞枸杞水饮料,切合市场趋势,抓住消费风口,开启枸杞消费全新赛道!

\

  赢在产品力瞄准健康养生,健康国潮饮品“枸杞水”是由沃福百瑞推出的一款枸杞果汁饮料。沃福百瑞枸杞水饮料精选优质的宁夏原产地枸杞鲜果,经过现代先进工艺技术加工而成,含50%鲜枸杞果汁。天然配方、科学配伍,不仅很大程度上保存了完整鲜枸杞应有的风味及营养,0防腐剂、0脂低卡、无香精,是天然的健康饮品。

\

  赢在高颜值国潮风格,俘获年轻消费者在颜值当道的今天,产品包装作为品牌符号的一部分,是消费者对产品的首要直观印象,也是产品从同类型竞品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沃福百瑞枸杞水饮料,融入了年轻消费者亲睐的潮流元素,包装以当下消费市场的新宠“国潮”为设计理念切入,以枸杞为原料,基于中医理论进行科学配伍,顺应了当代人们“轻养生”理念,是一款拥有中国特色和文化气质的产品,自饮送人两相宜。沃福百瑞枸杞水饮料采用180ml易拉罐包装,非常小巧,轻便,放包里非常方便!

\

  赢在经销商经销商说好才是真的好在104届全国糖酒会上,来自四川绵阳的22岁游客李玉说:“这款枸杞水不仅健康,口感好,而且小蓝罐非常小巧、轻便,放包里是非常的方便。”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北京博登思】成糖酒会美食推荐官, 只做高端优质奶!

标签
  • 枸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