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西香蕉谷亮相糖酒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8 14:41:02
  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展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广西香蕉谷科技有限公司如邀出席参加展会,展示了公司的几大产品、巩固了现有合作关系、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夯实基础。

022c66f1022975ad580843d002a0f77(1).jpg

  香蕉谷的产品吸引了许多的参展者的驻足,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接待来访客户,认真解答各种问题,并相互交换了名片。在工作人员专业的解说下,会展上的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后,对香蕉谷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许多客户纷纷都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进行深入的合作。

bee24f2ee780655e335d94b69c8bd77(1).jpg

  香蕉谷的产品在线上与各大电商APP等合作,天猫食品专营店,直播等渠道进行推广售卖,而在线下的产品都与来自全国分布的各大城市的经销商进行流通售卖。

d4a764f449131c3fe7b87664d890db2(1).jpg

  秉承着传统技艺和现代前沿科技,勇于创新探索,针对食品行业市场,香蕉谷在展会上展出了:香蕉醋、膳节渡固体饮料、开心醋、香蕉甲面、香蕉压缩饼干等一系列代表性产品,获得了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

  据展会上的工作人员了解:

  “不仅要在产品质量上得到客户的喜欢,在新颖产品包装上,也特别符合年轻人审美观”

  “以优秀的产品、先进的技术、高端的服务为主导,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带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的康养事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为员工搭建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而奋斗”。是香蕉谷一贯的经营理念。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恒兴食品与近300名重客共襄2021全国营销大会盛举!

标签
  • 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