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新疆大唐西域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1 15:13:56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著,因而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据了解,今年的春季糖酒会,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个参展商参展。共设置传统酒类、食品、食品机械等六大展区和茶叶、食品配料等11个特色专区。

\

  新疆大唐西域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亚心之都”美称的新疆乌鲁木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新型食品企业。是新疆原生态天然食品的先行者,企业专注于原生态食品的研究开发,致力于打造最具有新疆特色原生态休闲零食品牌。公司规划进行品牌化的运营,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开展以下业务:1、瓜果脆片系列产品:哈密瓜脆、蟠桃脆、葡萄脆、草莓脆、杏脆等;2、利用新疆野生沙棘的资源优势,开发系列产品:沙棘粉、沙棘糖浆、沙棘饮料等;3、利用新疆地区丰富、优质的奶源和瓜果,将两者进行融合后开发冻干饮料;4、冻干粉和冻干果粒等针对企业的业务。新疆大唐西域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阜康市投资冻干系列产品,主营:冻干果蔬脆片,鲜酸奶融果,冻干沙棘粉,冻干母婴食品,冻干固体活性饮料,冻干果蔬菜配料粉,冻干冒菜、米粉,另原来干果类:红枣,枣加核桃,各种葡萄干,杏干,枸杞子等等,坚果类:核桃,八旦木,每日坚果等,新疆特产类。

\

  2008年创立喜乐食品有限公司(新疆大唐西域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公司运营已经超过8年,目前拥有、拥有2500亩种植园、产品从种植、生产、包装保持全过程品质管控。公司2018年维持原有干果、坚果销售额4200万,由于公司将精力集中于冻干工厂建设及冻干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

  大唐西域冻干工厂位于昌吉州阜康市绿色无污染工业园区内,占地123亩,标准化厂房,引入丹麦冻干技术设备,自动化,标准化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全厂无死角全程监控。生产车间可达到无菌,无尘,恒温,全净化的标准。

\

  公司集约化生产经营,旗下经营的业务主要有:鲜果批零、干果生产加工和冻干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冻干果脆系列为公司重点开发项目,公司依托新疆丰富的瓜果资源,在新疆吐鲁番、五家渠、阜康、石河子等地陆续发展了万亩无公害哈密瓜、蟠桃种植基地作为公司原料限定产地。

  公司瓜果脆片系列产品:哈密瓜脆、蟠桃脆、葡萄脆、草莓脆、杏脆等,该系列产品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已开始销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德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

  大唐西域原生态产品采用产品经销、区域代理、加盟合作、产品分销以及网络、社群销售、OEM代工等方式,将迅速占领了全国市场,经销网络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未来我们继续高歌猛进,立志让大唐西域原生态果品及冻干系列产品全面覆盖全国。

  真空冷冻干燥(Freeze Dried,简称FD)技术起始于20世纪初期。20世纪40年代,FD技术首先由俄罗斯科学家在实验室进行试验并获得成功。在二战期间,利用FD技术把血浆脱水,使其轻便且易携带,需要时注入生理盐水,便可把细胞激活。二战结束后,FD技术被用于医药、生物、航天航空事业;20世纪60年代,美国将应用该技术生产的冻干食品作为宇航员的太空食品;20世纪70年代,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日本消化吸收了美国的FD科技成果,并对其进行深入研究,使FD技术及其设备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应用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从此,FD产品及设备进入了工业化生产时代,主要用于医药、饮料、食品,以及对农副产品的低温脱水干燥。

  中国引进冻干技术的时间不长,但是其发展的势头和潜力却非常可观。专家分析,仅方便面配料领域,中国就有一个巨大的市场。仅此一项,中国每年就需要冻干食品4万吨,而实际上中国目前的年生产量还不足3000吨,市场潜力很大。

\

  目前,我国冻干食品的总产量,尚远远满足不了上档次的需要。 另外,国外正在兴起食用用冻干工艺制成的速溶饮料、颗粒蔬菜、速食汤料以及超微粉食品等,它们在我国也会获得很快发展。我国各地都有一些当地的名优特产品,经过冻干工艺加工后,就成为高档脱水的名优特产品。相对应的是,我国农牧产品一直徘徊在原产或初级加工阶段,技术含量总体偏低。通过开发冻干蔬菜和肉食等食品,将提高我国出口食品的档次,获得较高的附加值。总之,中国市场正逢冻干食品扩大需求的机遇。

  冻干食品属于农副产品深加工领域,我国的农副产品资源极其丰富,品种多、质量好、价格低,急需通过深加工实现增值。一方面,我国的中草药、珍贵动、植物品种繁多,可生产出具有特色的冻干名贵产品。另一方面,我国劳动力密集,加工成本相对较低。这种低成本的冻干食品,对外商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可以说,发展冻干食品产业,将成为我国农产品实现增值的一个很好的渠道。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惊爆北京国际精酿展会的野菌酸艾到底是个啥?

标签
  • 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