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秋风送爽,卤人甲金秋送福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8 12:03:24
  金秋将至,秋风送爽,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又到了节假日出门逛街的时候。卤人甲中秋送福,一大波福利活动来袭,为宠粉带拿出了多款经久不衰的招牌产品,招牌搭配爆款,优惠与美食共享。卤人甲用独创的卤炸风味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中秋,阖家团圆的同时用美味为家人带来欢乐。

\

  卤人甲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小吃连锁品牌,首家门店开设于六朝古都南京,从2016年发展至今,潜心耕耘鸡辅类小吃行业。一经推出,就凭借其黄金炸鸡爪的特色鲜明的美味征服了无数消费者的味蕾,成为了3000万消费者的选择,很快传遍了大街小巷。现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门店2000余家。

  深耕传统美食,自由享受美味。卤人甲自出道以来,在小吃行业内一直有着较高的口碑和知名度,其产品在传统食材的基础之上打破常规,以新颖的卤炸鸡爪的方式和标准特有的服务运营模式,让每一位消费者自由享受美味。新鲜取材,新鲜制作,卤人甲遵循现卤现炸原则,充分保证食品的健康新鲜度,给消费者更好的口感体验,获得了一众青睐。

  

\

 

  卤人甲作为卤炸鸡爪的开创者,口味一直是卤人甲追求的重点,聚焦中国传统美食,用全新的配方演绎“老卤新做法”。黄金炸鸡爪、黄金鸡翅尖、黄金掌中宝、去骨炸鸡爪等招牌产品,以其独特的口味,创新的吃法,迅速在全国范围内俘获一批忠实粉丝,征服无数消费者的味蕾。新店开业门前排起长队,销售额屡次突破新高,在竞争激烈的小吃餐饮界别树一帜。

\

  而小吃作为最接地气的一种饮食方式,随性的吃法,随心的搭配,正是最佳的载体,受众群体日趋规模扩大,这一形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如今,虽然小吃市场份额的争夺战更加白热化,但在行业激烈竞争的背景之下,卤人甲深耕卤炸鸡爪小吃正是其品牌经营之道。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落户南头古城 喜茶全球首家手造店定义行业手造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