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美心月饼陪伴的中秋 每盒都有属于你的惊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3 11:08:15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间期盼许久的中秋已过,回想起中秋的欢乐,总忍不住嘴角上扬,尤其是和家人一起聚餐、赏月,共叙家常的时光让我格外留恋。还有,最有意思,最好玩当属和家人一起挑战用美心拔丝莲蓉月饼拉丝的游戏,我们轻轻地,慢慢地,估计着拉了差不多有一米长,不仅玩得特别开心,也吃的非常开心!

\

  如果说美心的拔丝莲蓉月饼可以将快乐拉长,那今年美心月饼与小黄人联名推出的“Minions-史都华系列”和 “Minions-戴夫系列”礼盒装月饼,一经面世就收获了一大波卡通爱好者的追捧,那圆滚滚的不倒翁造型,跟动画中趣致形象如出一辙,自带莫名喜感。这次跨界联名的小黄人系列不但造型趣致,而且内在也十分的用心,Minions-史都华系列搭配着能将快乐拉长的美心拔丝莲蓉月饼,Minions-戴夫系列搭配了美心紫甘薯月饼,这款月饼香甜可口,金黄色的外皮包裹着绵密的紫薯,即使多吃几个也不会腻。

\

  卡通的造型,精心搭配的月饼,香港美心月饼通过跨界合作实现了文化的交融。还有,为让消费者一次品尝各种风味,美心月饼在传统系列的九星迎月月饼礼盒上可谓是综虑周全,精选九款不同口味,囊括莲蓉类,豆沙类,低糖类,五仁类及全新紫薯类月饼为一盒,再加上优雅堂皇的玫瑰金中秋特色礼盒,送礼自用皆宜。

\

  论及流心系列,当首推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创新使用“双重烘焙”技术的美心流心奶黄月饼饼皮质感酥香松化,入口带有淡淡的奶香和椰香,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很有层次感,只要吃过一次,满口香醇,每年都会怀念它的味道。

\

  还有一款只要吃过一次就忘不了的美心粒粒初雪冰皮礼盒,这款月饼更赞,集16款口味为一盒,粒粒mini,一口一个,软糯的冰凉滋味为你今年的中秋团圆带来更多惊喜。

\

  惊喜,无处不体现在中秋和家人团聚的时刻。今年中秋已过,非常开心,诸多品类的香港美心月饼给我及家人带来了许多欢笑与快乐,也愿住后每年的中秋都能有美心月饼的陪伴,那都将是我最好,最美的回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秋,最钟情的还是香港美心月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