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如何提升单量?MenuSifu APP客户端为你支招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4 15:18:44
  外卖,已经成为餐饮门店一种重要的增收方式,以及保住现金流的重要策略,尤其是在疫情爆发之后,可以说外卖的出现在疫情爆发初期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帮助经营者维系了餐厅的正常经营。但随着外卖越来越普及,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外卖也带来了新的难题,尤其是对于在美国的餐厅业主,备受DoorDash、Grubhub、Uber EatsA、Postmates等美国“外卖四大天王”居高不下的佣金困扰。相比之下,MenuSifu APP客户端Mealkeyway外卖平台每单只需1美元的服务费则显得友好许多。

  不过,作为美国外卖平台一股新生的力量,MenuSifu也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拓宽着平台触达消费者的途径,让入驻Mealkeyway外卖平台的商家们,能够有更多的曝光,让消费者在不断的连结互动中加深对餐厅名称、品牌的认知与印象。近期,字节跳动美国正准备推出一项新业务,也给外卖领域带来了更多的灵感。

\

  12月17日,据techcrunch报道,字节跳动拟让网络爆款食物视频实现订购功能。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国内版抖音的国际姊妹版,TikTok因流行的饮食趋势而广为人知,也是许多网红食谱的发源地。人们喜欢将美食制作的视频上传到TikTok平台上与大家分享,这些食谱也经常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被转发,如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

  毫无疑问,将餐厅的菜品以短视频这种更具创造力、吸引力的方式展现在大众面前,就好像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厨房。从先前只能够通过文字联想到后来有图片搭配,再到现在将图片升级为烹饪视频,大众不仅可以通过短视频对餐厅菜品有一个更为直观的感知,还能够消除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担心,对制作过程更加放心。对于餐厅业主来说,这样的方式也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为餐厅进行引流。

\

  其实,像这样用个性化外卖界面为餐厅引流的方式早已体现在MenuSifu APP客户端中,MenuSifu专门负责帮助商家推广餐厅的Online Ordering团队不但能够帮助业主们优化菜单,还能够提供定制网页服务,甚至可以通过Google搜索结果优化等方式为餐厅进行全方位引流,比起主流外卖平台高达30%之多的佣金,将餐厅的利润全部拿走,每单只收取1美元服务费的MenuSifu,可谓真正帮助餐厅老板们实现低成本高回报。倘若在外卖高峰期遇到爆单的情况,MenuSifu后台还有限流功能,让厨房即使在爆单、缺人的时候也不必手忙脚乱。MenuSifu点餐大师也还在系统的升级中让餐厅与顾客有更紧密的联系,致力于成为众多北美亚洲菜餐馆运营好帮手。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喜茶《2021年灵感饮茶报告》发布 为用户带来更多充满灵感的小憩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