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王者”不再低调,吴京代言大窑?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9 19:28:15
  日前,一篇题为《开年重磅!“国民硬汉”又将代言一个国民品牌》的文章透露,国民饮料“低调王者”大窑饮品即将迎来首位代言人。关于这位神秘代言人究竟是谁,已经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情猜测。

\

  代言人身份特征曝光,引网友热议

  看到“国民硬汉”、“国内实力派男演员”、“荧幕英雄”等字眼,不知道你会想起谁呢?一些比较了解国内影坛的网友纷纷断言,“肯定是吴京,我今儿把话撂这儿了!”

  这样想来也不无道理,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的票房超出56亿,其电影总票房更是高达200亿,已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影坛标杆人物,又因经常涉猎战争类型片领域,其“国民硬汉”的身份早已深入人心。

  不知道这位“国民硬汉”会与作为“国民饮料”的大窑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不得不说,吴京算得上是顶流中的一股清流,爱国、“硬核”,又因身穿一件印有“中国”二字的运动服,被广大网友制作了无数表情包,超高的国民度有目共睹。

  大窑神秘品牌代言人的信息一放出,便成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也让大家对大窑和吴京的结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汽水,喝大窑,大窑开启品牌蝶变之路

  “用产品说话”一直是大窑饮品在“低调”中前行的逻辑,但最近两年,大窑好像不愿再继续“低调”下去了,自从宣布和华与华携手打造“大汽水,喝大窑”的全新品牌口号之后,大窑便打破国产饮料“低调王者”的标签束缚。为最大程度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关注产品颜值、健康口味以及购买便利的消费理念,大窑全面启动了战略路线:在产品包装上,大窑推出了PET包装新产品,主打年轻化、便携化潮流;在口味分类上,继续打造潮饮爆款,创新了包括“大窑楂汽”、“大窑荔想”、“查元香果汁气泡茶”、“趣解苏打气泡水”、“塞北山泉”等多种口味的新产品;在销售渠道上,大窑构建更加多元的消费场景,积极推广线上销售方式,在京东、淘宝、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布局。大窑在全国市场开疆拓土的操作,为大汽水开创更多的品类标杆,也引得各家品牌争相模仿。

  而今后,如果真的多了吴京的buff加持,其在国产饮料的赛道上定将一路猛进高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开年重磅!“国民硬汉”又将代言一个国民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