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荣福中央厨房设备:让中央厨房更高效、更洁净、更安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9 13:18:29
  民以食为天。从田间到餐桌,在这个漫长的产业链上,食物的价值不断地发生着质的变化。这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地方就是厨房,厨房的管理、厨房的设备、厨房的卫生、厨房的操作等等,无一不关系着食品的安全和营养。

  作为中央厨房设备、中央厨房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北京新兴荣福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与厨房、与食品安全早在新世纪之初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成立于2000年的新兴荣福,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在为餐饮企业提供厨房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厨房一次次的升级与革命。

\

新兴荣福见证了中国中央厨房的一次次升级与革命

  二十年来,新兴荣福持续发展壮大。现已拥有国内、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施工技术人员以及高素质的售后服务团队。年生产量可达三万多台(套)。2020年,公司在河北沧州投资生产基地,年产值可达五千万元。

  据了解,“新兴荣福”牌中央厨房设备已有十多个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其中包括:不锈钢厨具系列,涵盖调理台、餐车、水槽、燃气灶具等;排烟通风油烟净化系列;中央厨房系列:热加工(炒、炸、煮);净菜加工(洗、切、除农药残留)、肉类加工;主食米饭生产、面食加工;餐具器具清洗;餐具器具热风消毒储存等。

  可为中央厨房企业、餐饮连锁企业、净菜加工企业、肉类加工企业、配餐企业提供完善、丰富、专业的中央厨房系统解决方案。

  新兴荣福中央厨房解决方案的的三大突出优势:

  1、专业设计团队: 新兴荣福专业设计团队为您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餐厨间,提供专业设计、咨询服务。涉及各院校食堂、快餐店等商厨类设计,以及团队配餐类、快餐连锁类、净菜加工类等中央厨房类设计。

  2、深度定制服务: 新兴荣福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全方位对接,对项目进行实地勘测,与客户探讨方案,满足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建议。

  3、24小时放心售后: 项目完成提供技术指导及培训,一次成交,终身服务,新兴荣福售后服务电话随时为中央厨房企业排忧解难。

  重点产品介绍:

\

新兴荣福大型洗箱洗碗一体机

  新兴荣福大型洗箱洗碗一体机:节能省水,大型餐具器皿清洗解决方案

  1、洗涤器具多样化:一机多用,可以清洗桶类、箱类、筐类等大型器具,还能清洗碗、蝶、盘等小型餐具。

  2、高品质配件:专用304不锈钢履带,承重性能好。

  3、节能省水: 清洗水箱采用特殊的溢水设计,可使高温净水流循环利用,余热传输,节水节电;

  4、适用于多种能源: 多种能源加热方式:电源、蒸汽、燃气,应用更广泛。

  5、设备可定制: 可对机体进行定制,更适合您的需求。

\

新兴荣福热风循环消毒存储库

  新兴荣福热风循环消毒存储库:解决各餐具类器皿卫生安全问题

  1、热风循环消毒,环保无污染: 纯物理热风循环消毒,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大肠杆菌灭菌率99.9%;病毒灭活消毒率99.99%,同时不会产生环境污染及餐饮卫生安全问题。

  2、消毒空间大: 库体空间大,且360度全方位消毒,可以解决大型器皿消毒不彻底不便捷的难题。

  3、解决存储中二次污染: 在产品消毒后直接存储,防止餐具器皿在周转、存储过程中产生二次污染。

  4、使用便捷,可控性强: 根据消毒产品的性质不同,可设定消毒时间及温度,还可添加远程控制系统,可远程操作、检测、视频对话等。

  5、适用于多种能源: 适用于多种能源:电源、蒸汽、燃气,应用更广泛。

  6、设备可定制: 设备设计安装灵活性高,可以根据现场情况按需定制。

\

20余年,得到的众多荣誉与奖项

  20年来,新兴荣福中央厨房设备(xixingrongfu.com)已经成为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中央厨房设备综合服务供应商,为中国中央厨房的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圣迪乐参与《ω-3多不包含脂肪酸强化鸡蛋》行业标准制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