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美好生活节首场70社区联动 布局超级私域赛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1 17:34:49
  进入炎炎夏日,啤酒的消费市场也迎来一轮新高潮,各大品牌也都在通过各式各样的方式布局重点城市和市场。近期,燕京啤酒KA管理中心通过开展《燕京啤酒·美好生活节》吸引了一波流量和关注。“燕京有我,热爱有你”是燕京啤酒2022年主打的营销大主题,7月1日--7月4日,由燕京啤酒特通渠道开发部牵头,分别在天津、成都、重庆三大一线城市,分别合作世茂、北大资源、融创、富力四大物业机构,在社区同步开展70场联合营销活动,瞄准社区庞大的私域渠道,试水以物业和社区为单位的闭环营销新模型。

\

  后疫情时代,社区作为防控的一道有效屏障,过程管理和服务的作用和价值得到的充分的体现。社区团购、社区直营模式新兴业态成为社区物资高效运转,人民生活物资的补充保障,越来越多的品牌和渠道重视并布局社区领域,燕京啤酒正是发现这一新渠道,联合“社区新零售供应链一体化综合服务商”久运恒远(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首场“燕京啤酒·美好生活节”社区联动活动,意在将品牌和产品推送到消费者面前,完成新赛道的规划和布局。

\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燕京啤酒依托久运恒远(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多家物业机构达成合作共识,试点重点城市线下营销、物业系统前置仓部署、物业多营系统销售环节逐步打通,实现社区这一超级私域流量池的闭环营销。

  燕京啤酒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燕京啤酒经过多道工序精选优质大麦,燕山山脉地下300米深层无污染矿泉水,纯正优质啤酒花,典型高发酵度酵母,不遗余力追求技术领先,始终以中国人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

\

  面对当前宏观环境的变化和啤酒行业的趋势,燕京啤酒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将产品、渠道、市场作为三大抓手,履行着“为生活酿造美好”的使命。品牌营销层面,助力北京冬奥会,携手明星蔡徐坤为品牌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形象基础,此次联合社区开展大规模线下活动,更是对渠道的进一步深耕和探索;产品方面,本次燕京啤酒·美好生活节活动重点推出燕京U8、燕京V0两大单品,战略意义深远。

\

  据燕京啤酒KA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燕京啤酒集结众多酿酒大师,凭借历经近十年独创的SNP-KASP技术和 “燕京6σ工艺”,酿造出燕京U8产品,完美释放了啤酒“净、香、甘、亮、鲜、爽”的六大风味特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更好味蕾感官的畅饮型啤酒,成功开启国人畅饮型小度啤酒的新时代;而燕京V10更是精选的天然原料,采用与精酿级的上发酵工艺酿造,还原风靡欧美的优质白啤,是真正的优质、美味、健康、经典的好啤酒。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被低估的卤味经济,卤武士棒棒骨已成为餐饮赛道新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