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迪乐刷屏分众传媒,引领高端鸡蛋市场航天级营养革命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8 14:48:41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为高品质农产品买单的意愿日益强烈。在此背景下,蛋品消费的品牌效应愈发明显,高端鸡蛋市场迅速兴起。

  圣迪乐作为率先瞄准高品质鸡蛋赛道的品牌,很早就成长为中国高端鸡蛋领军品牌。面对市场上前赴后继的新秀,圣迪乐更是凭借在品牌、产品、渠道和营销上的强势发力,不断稳固行业地位。

  2022年,圣迪乐品牌再升级,成为中国蛋品行业唯一的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圣迪乐主动对标航天级品质,锻造航天级营养,进一步推动蛋品行业向更高质量迈进。与此同时,圣迪乐开启新一轮传播攻势,“航天级营养”高频刷屏分众传媒,引爆4亿城市主流人口,重塑蛋品消费新价值。

\

一场高品质鸡蛋革命

  中国鸡蛋市场苦“有品类无品牌”久矣,圣迪乐无疑是鸡蛋品牌化道路上的先行者。在创立之初,圣迪乐高调喊出“来一场鸡蛋革命”的口号,用2万只蛋鸡开启了“革命之路”。

  今天的圣迪乐已经发展为蛋鸡养殖规模逾1300万只、养殖规模排名全球第十三位、全国高端鲜鸡蛋市场占有率超60%的头部品牌,而回顾圣迪乐一路走来的征程,不难发现,这场“鸡蛋革命”始终以品质为导向。

\

  为确保蛋品的品质,圣迪乐依托于拥有优种鸡、优营养、优环境、优生产和优科技的“五优农场”,从选种到饲养,从生产环境到技术创新,实现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

  具体来说,就是优选经过100多年品质验证的德国罗曼种鸡,确保血统纯正。喂养方面,圣迪乐养殖基地依山傍水,新风系统的引入为母鸡的健康成长提供舒适的环境;坚持天然谷物喂养,玉米、大豆、杂粮按照6:2:2进行科学配比;采用近红外检测谷物的黄曲霉毒素、农药残留,以求每一颗鸡蛋的美味和营养。生产方面,蛋品的筛选、清洗、干燥、杀菌、分级及装箱实现全程自动化,保证鸡蛋的统一。

  除此之外,圣迪乐自建“圣迪乐村蛋鸡研究院”,建立与国际标准接轨的“SDL标准体系”, 该标准囊括蛋鸡营养、品种优选、健康养殖、改善风味、效率提升5大维度,共计1185个质量控制点,其中3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6项指标成为行业唯一。

\

  精确到每一处细节上的品质把控,构成了圣迪乐鲜蛋高品质的基石。也正是凭借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苛求,圣迪乐建立起深厚的产品壁垒优势,满足国民对高品质鸡蛋与日俱增的需求之外,引领蛋品行业的高标准发展,不断稳固自身行业头部品牌的地位。

  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打造“国民好蛋”

  销售成绩是圣迪乐头部玩家地位的有力证明。

  根据公开数据,圣迪乐在全国主要24城市大卖场的高端鲜鸡蛋销售额占比高达67.9%。2020年,全年销售鸡蛋超18亿枚,2021年,圣迪乐鲜蛋在天猫、京东自营、京东POP、拼多多保持销量全线第一名,其中,天猫圣迪乐村旗舰店销售额同比2020年增长158%,销量超过鸡蛋品牌店铺第二名至第五名的总和。

  此外,圣迪乐村旗舰店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获鸡蛋品牌店铺排名第一,在天猫双十一和天猫美食联合发布的“狂欢热卖榜”中,圣迪乐位于蛋类品牌第一名。而截止2021年,圣迪乐已连续三年蝉联双十一全网蛋品销售冠军。

  傲人的销售成绩离不开圣迪乐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全面布局。近年来,除了持续深化与KA商场、便利店等线下渠道的合作,为匹配品牌新时代的渠道变化趋势,圣迪乐加速规划线上渠道,联合天猫、京东、盒马等电商平台及新零售渠道,基于自建的17个养殖基地所创造的供应优势,实现蛋品的高效配送。

\

  另外据了解,圣迪乐目前正发力整合集团资源,链接全球资源,建立集团新零售T+,打造“一五一十”品牌+产品矩阵,形成B2C业务、自营B2C平台、O2O、社群+社交电商、产业互联网等五大业务板块,目标则是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对接消费者需求,打造国民级鸡蛋品牌。

  航天级营养刷屏分众,引爆健康鸡蛋品牌形象

  当然,圣迪乐深谙想要成为国民级鸡蛋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沟通,占位心智是关键。

  为此,圣迪乐从产品入手,打造“鲜蛋”品类,高端系列、谷物系列、可生食标准系列以及安菌蛋四大系列,充分贴合更新鲜、更营养、更精细的消费需求,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关注的是,圣迪乐最新推出的OMEGA-3鸡蛋,历经五年时间、40多次试验、140多次调整和10余万多枚鸡蛋的测试,营养价值是普通鸡蛋的两倍,成功通过NSF双认证更安全。可以预见,OMEGA-3鸡蛋在上市之后,将会在年轻父母消费群中掀起一阵风暴。

\

  在营销端,圣迪乐则不断创新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线上线下,通过话题营销、社区种草、电商直播,品牌联名等方式加强消费者对圣迪乐品牌的认知,并在营销过程中,坚持对健康鸡蛋品牌的形象进行推广。

  近日,圣迪乐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标志着其健康鸡蛋品牌形象迈向新的台阶,未来,圣迪乐将对标中国航天的严谨、创新精神,打造具有“航天级营养”品质的鸡蛋。

\

  而为了加速品牌破圈,圣迪乐还携手分众传媒,在消费者每日必经的社区电梯对品牌广告进行饱和式投放。

  众所周知,凭借高频触达和覆盖4亿城市主流人群等核心优势,分众已成为线下流量的核心入口和引爆主流的稀缺媒介。此次携手分众,圣迪乐将在渗透目标消费群的基础之上,将品牌航天级品质的优势植入主流消费者心智,加上“航天级营养”的加持,在主流消费人群中引爆健康鸡蛋品牌形象,使得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助力圣迪乐加速成为更多消费者高品质鲜蛋首选品牌。

\

  关于品牌愿景,圣迪乐曾表示: “我们希望国人能真正树立起对食品安全的信心,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吃到放心的鸡蛋。”秉持着这份愿景,圣迪乐已在高品质鸡蛋赛道上坚持了20年。未来,我们期待圣迪乐秉承航天精神研发出更多航天级的产品,以航天级营养守护国民健康。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大融厨荣获《2022年度四川川菜十佳连锁品牌》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