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专家.COM / 康华国医汇.COM 平台联动项目落地实施-视频会议交流沟通会圆满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5 14:02:54
  6月30日,大专家.COM / 康华国医汇.COM 平台联动项目落地实施——视频会议交流沟通会顺利召开,健康行业精英同仁,相聚云端,共襄盛事。天葆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先生,作为国际院士科学家康养联合体专项基金专家执行委员会委员受邀参与本次会议。

\

  大专家.COM是由钟南山院士和樊代明院士领衔75位两院院士,于2014年在上海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通过研究医学智慧数字化产品--MedBrain,解决我国供给侧不足等医疗健康领域关键问题,让人人都能获得公平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本次交流沟通会线上交流,落地北京、成都、绵阳、重庆等多城市直播会场互动。

  大专家.COM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高柳村博士就大专家.COM 平台的创始与发展方向进行详细阐述。

  康华国医汇.COM 平台创始人、世健联生物科学研究院创始人覃兰,对康华国医汇.COM 平台构建作出全面介绍。

  在《康华国医汇— 平台大数据协同共建团队》专题环节,——主讲人团队为:

  马尚斌 教授、康华国医汇联合创始人、智慧养老医养照护首席专家

  国际院士科学家康养联合体专项基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王 萍 博士、康华国医汇联合创始人

  母婴妇幼营养监测与评估干预系统首席专家

  国际院士科学家康养联合体专项基金专家委员会成员

  王 联 康华国医汇联合创始人、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际院士康养保障专项基金秘书处“5G+中医诊疗”执委会副主任

  陈明吉 康华国医汇联合创始人、大脑心智分析装置发明人

  大脑心智优化检测与干预系统首席专家

  国际院士科学家康养联合体专项基金专家委员会成员

  分别就以下方面问题做了相关行业科技前沿学术分享:

  1、智慧养老医养照护系统

  2、母婴妇幼营养监测与评估干预系统

  3、5G + 中医诊疗系统

  4、脑健康功能监测与评估干预系统

\

  覃兰主席在会上提出“食养、水养、气养”的康养标准,《康华国医汇— 平台服务系统协同共建团队》专题环节,杨伟先生就天葆源——食药同源、功能性食补回归之路话题,展开科学与理论相结合的深入论述,获得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通过委员会严苛的标准筛选,天葆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邀成为国际院士科学家康养保障服务包甄选入围机构。经康华国医汇推荐,天葆源原生农业科学技术入围科技部颠覆性农业科学技术甄选名单。

\

  公司坚持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以原生营养健康的产品为基石,用原生和初心做好一件事——大健康事业。以大医之道在于为民,大商之道服务人民,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爱守护,心系国民健康”,是天葆源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75%香港酒店集团承诺全面使用非笼养鸡蛋,为中国可持续发展赋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