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养殖集团强势登陆“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8 12:17:19
  2022年7月6日,在武汉国博中心举行的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展会经过十年间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展出面积首次达到16万平米,5万多种食材齐聚现场,实现水产、肉禽、冻品及各类预制菜品类的全覆盖。从食材、调味品到食品包材、餐饮机械设备,甚至是食品产业链服务,各类展商一应俱全。

\

  作为本次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参展商之一,东风养殖集团强势登陆良之隆预制食材展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活动中,东风养殖集团与旗下品牌的优质产品悉数登场,还有集团研制的新品也在展会上首次公开。而且,东风养殖集团不仅仅作为产品提供商,其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也能为各位客户提供定制的企业化服务,有针对性地为各位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

  集团优质产品,展会悉数亮相

  在本次展会中,东风养殖集团众多口碑产品强势亮相。轻烹饪·北京烤鸭、爆汁鸭舌等多种预制菜产品会在展会现场制作,几分钟便可收获一顿精致鸭肉料理。这些完全不输门店现制菜品的预制菜产品,充分体现着东风养殖集团的产品研发能力。

  东风养殖集团是一家集肉鸭养殖、熟食加工、冷链物流等于一体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早已在鸭坯繁殖及加工领域潜心耕耘多年,产品凭借优秀的质量以及良好的口碑,销往全国各地,并被梧桐Plus、局气、眉州东坡等连锁餐饮品牌选为原材料供应商。北京烤鸭,还原现烤地道北京滋味!作为东风养殖集团旗下的王牌产品,北京烤鸭将在展会中现场烤制,为各位参展观众提供试吃的服务,新鲜与美味都可在现场亲身体验,领略农科院专利鸭种的独特风味。在本次展会上,还有东风养殖集团新品爆汁鸭舌、琵琶鸭参展,为各位参展观众带来新鲜”的第一手资讯。

  优质原料,成就优秀产品

  东风养殖集团推出的鸭肉预制菜使用的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侯水生院士研发在集团成功培育转化并推广的Z型北京鸭。该专利鸭种胸肉率、腿肉率、皮脂率非常适合烤鸭烹饪。肥瘦比例恰到好处且没有普通鸭子的肉腥味,制作出的烤鸭品质上乘,口感独特。

  东风养殖集团在鸭坯养殖领域深耕多年,在养殖过程中可保证全程健康无抗饲养,在雏鸭自然生长过程中,不采用任何抗生素,从根源解决抗生素残留风险。喂养饲料也是采用中国农科院研发的谷饲配方,由集团亲自生产,从源头力保鸭肉的健康与品质。集团还采用现代化科技养殖方案,养殖环境与鸭坯状态实时监测,确保鸭子自然健康成长。

\

  不仅如此,东风养殖集团集聚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已实现鸭种培育-鸭子饲养-预制菜生产-预制菜销售全流程参与。在集团自建的中央厨房内,特别引进多款先进设备与多项先进技术、优质原材料搭配优秀生产工艺,确保提供的产品始终保持高质量、高标准。

  特色服务,为发展助力

  在本次展会中,同样亮眼的还有东风养殖集团提供的企业服务。东风养殖集团的中央厨房还可提供多种预制菜品生产,帮助一些没有大厨的餐厅或企业食堂制作出美味诱人、出品稳定的精致料理。

  中国地大物博,各地区的餐饮习惯与偏好的口味也有较大差异。为解决这一“众口难调”的问题,东风养殖集团特意提供了设计味型的服务。东风养殖集团特聘星级厨师提供设计味型的服务,可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预制菜产品,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招牌菜。

  东风养殖集团提供的预制菜产品还有更多可能性。小至菜品克重,大到产品包装,集团均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给予用户更多样的采购方案。

  东风养殖集团的预制菜产品在通过合适的烹饪处理后,即可成为一道媲美星级餐厅现场制作的精致料理。如果不了解制作流程的用户,集团还会提供星厨指导的优质服务。有星级厨师亲自上门指导产品烹饪技巧,保障后续出品质量。

图片1.png

  个性化订购,让鲜味直达

  在本次展会中,东风养殖集团所展示的预制菜产品均采用-196℃液氮锁鲜技术。这是比目前市场常规冷冻技术贵10倍的冷冻技术,只需几十秒就可使用液氮将食材迅速锁鲜,食物的口感和营养成分均不会被破坏。而集团积极优化和布局全新的冷链仓储以及物流运输也能有效降低运输时间,让新鲜美味更快到达。

  不仅如此,东风养殖集团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订购与运输的服务。送货上门、便携式囤货、批量订购等用户的个性化订购与运输需求均可得到满足,让采购更高效,美味更快速的来到用户身边。

  在本次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预制食材展会中,东风养殖集团的预制菜产品广受欢迎,获得了不少的关注。与此同时,东风养殖集团也将在展会中向各位优秀的同行学习,提升集团的产品力、服务力,用色香味俱全的预制菜和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快讯|大专家.COM / 康华国医汇.COM 平台联动项目落地实施-视频会议交流沟通会圆满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