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最新议程新鲜出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4 12:01:25
\

  自有品牌,变革前行

  

  

  当前,整个大流通产业持续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重压,无论是全球政治经济贸易环境,还是国内商品流通格局,都在迎来大变革时代。作为零售产业链延伸、制造全渠道拓展的重要载体——自有品牌,在此轮变革中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又面临着各种经营要素的困扰与制约,需要突破旧格局,领变新增长。大“疫”三年,零售自有品牌究竟发生哪些变化?在低谷中求变,自有品牌是如何穿越周期,逆势增长?在逆势中上扬,自有品牌是如何引领零售业模式创新、业态变革、经营提效?在突破中前行,自有品牌又该如何经营要素重组、组织架构调整、经营绩效重振?破局旧世界,迈向新未来。

  自有品牌,领变未来

  

  

  2022年8月9-11日,由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主办、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将在厦门召开,大会将以“自有品牌领变未来”为主题,洞察零售自有品牌最新机遇与挑战、探讨企业自有品牌经营创新、助力企业经营要素重塑增效、支持零售自有品牌企业自有品牌系统工程建设。推动零售行业在低谷中变革自我,在逆势中焕发新生,在大势中扬帆未来。

  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50位海内外行业大咖,500位零售自有品牌人,让我们重聚、共识、创新、领变!

  会议概况:

  会议名称: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

  会议主题:自有品牌领变未来

  主办单位: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PLRI)

  承办单位:跨采(上海)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

  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数字100、启领商学

  举办时间:2022年8月9-11日

  举办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峰会规模:500人

  主要议题:

  战略发展:2022自有品牌战略发展座谈会(闭门会议)

  趋势洞察:《2022中国自有品牌蓝海战略表皮书》

  组织重塑:如何领导自有品牌“一把手”工程

  圆桌对话:穿越周期,后疫情时代自有品牌的新未来

  产品制胜:自有品牌商品创新分论坛

\

  参会对象

  1、业态涵盖连锁超市、便利店、折扣店、会员店、专业连锁、线上零售、 新零售、社群团购等业态零售企业

  2、零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分管自有品牌、商品、运营、营销等VP级领导

  3、零售企业自有品牌负责人,及商品、运营、营销等业务部门负责人

  4、电商网红、品牌商、经销商、批发商、供应链运营商

  5、生鲜、食品、非食等自有品牌供应商,及自有品牌产业链服务商中高管

  6、高校、协会、智库、媒体、投资等自有品牌产业链相关机构代表

  同期活动

  1、第14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2、势点·第六届全球新电商行业风向标大会暨新电商100人年中颁奖盛典

  3、中国零售商自有品牌新品SHOW

  4、第14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创新商品SHOW

  5、新电商渠道招商选品会

  零售企业中高管及自有品牌负责人参会福利

  1、免费获赠《2021中国自有品牌发展研究报告》(纸质版)

  2、免费获赠《2022中国自有品牌蓝海战略白皮书》(纸质版)

  3、免费获赠《2021中国自有品牌文集》(纸质版)

  4、零售企业VP以上领导与会,可受邀参加“自有品牌战略发展座谈会暨小范围交流晚宴(闭门会议)”,每家企业仅限1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东风养殖集团强势登陆“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