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上海)预制菜产业大会圆满落幕,紫燕百味鸡多款菜品获人气认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2 14:01:13
  8月5日,由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商情信息中心承办的“2022中国(上海)预制菜产业大会”圆满落幕。在本次大会上,紫燕百味鸡推出的手工鸡柳、水煮肉片两款预制菜品荣获“人气优选菜式”奖项。

1660273206258220.jpg

  据了解,紫燕百味鸡的预制菜包括水产、猪肉、禽类等多种品类,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本次入选“人气优选菜式”的水煮肉片精选腿肉,新鲜切片,融合30多道工序、50余种香料,轻松烹调,分分钟成就地道川味。吃起来麻辣鲜香,口味清鲜,醇浓并重,在烹饪的过程中,还能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菜品,让美味进一步扩散;手工鸡柳则严选了新鲜的鸡脯肉,大块切片、均匀切柳。裹粉后炸制后的手工鸡柳则香脆劲道,无论是作为下酒菜还是作为零食解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事实上,作为一个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卤味品牌,紫燕百味鸡推出的夫妻肺片、百味鸡、藤椒鸡等经典产品,都可以算是广义的预制菜,其更突出的佐餐属性对于新鲜度和现做现拌的口味灵活度要求也更高。紫燕百味鸡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团队和中心工厂,对“快速、便捷”要求的响应能力更强。相比其他新兴品牌,紫燕进入预制菜赛道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先发优势明显。

\

  现代人变得“更懒更忙”的同时,对美味+便捷也越来越重视,而这也将会推动预制菜在消费者市场继续释放需求。紫燕百味鸡预制菜具有免洗、免切、免调味的特点,省去了自己“买菜烧制”繁琐的过程,让不爱做菜、不会做菜的人也能在家里享受美食。

  “快速、便捷”之外,预制菜质量的好坏也是大众切心关注的问题。唯有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在确保预制菜口味的同时,注重绿色健康和真材实料,使预制菜成为“省心、安心、放心“之选,才能真正留住市场,留住消费者的心。

  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紫燕百味鸡将秉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理念,严格把控品质,不断打磨与创新,推动预制菜市场的发展与繁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澳门修德白蛋白肽饮品在中国(昆明)国际药膳产业发展大会上获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