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赖仕:专注云南特色烧烤,尽显云南独特美食风味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1 13:35:17
  在“万物皆可烧烤”的中国特色吃法加持下,烧烤在去厨师化、供应链难度低、受众广泛且复销性强的优势下,是一门不争的“好生意”,各地纷纷建立其特色烧烤品牌,其中云南烧烤以其独特风味和食材丰富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今,云南烧烤遍地开花,而正宗的云南风味却少之又少,锁住传统风味,才能抓住美食爱好者的“心”。

\

  传承正宗云南特色风味

  在中国烧烤领域,有一种叫做云南烧烤,而另一种则是其他烧烤,可见云南烧烤已经成为独特的一个领域。云南地区的烧烤食材之丰富令人惊叹,所烤皆美食,这也成就了云南丰富的食材供应链,再加上云南特色烤制方法,让云南烧烤变得独一无二。尹赖仕作为一家云南特色烧烤品牌,在研发和生产食材过程中,把云南美食的传统风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昆明尹赖仕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色烧烤、烧烤原材料、速冻食品代理、招商、销售及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型商贸公司,深耕云南烧烤领域30年,打造出云南特色美食品牌“尹赖仕”,在发展中,秉承“采用现代科技,回归传统味道”的制作理念及工艺,传承正宗云南特色风味,把云南特色“风味”渗透到烧烤中,让食客尽享正宗云南烧烤。

\

  云南特色美食供应

  云南传统特色美食凭借独特的食材与制作工艺展现出独特的美食魅力,尹赖仕自80年代末创立以来,专注云南当地特色美食和云南烧烤,于2000年在云南昆明西坝打造云南首家最大面积的烧烤大排档,为食客提供实惠、美味、新鲜的云南特色美食,其中凭借“风味鸡脚”这一风味美食赢得食客赞誉,因此有了“鸡脚王”的美誉。在发展中,尹赖仕打造了“尹赖仕鸡脚王”和“尹赖仕耙肉王米线烧烤店”,门店提供风味鸡脚、米线和云南传统烧烤,在稳定提供云南特色美食中,同时建立了烧烤食材供应链,逐步发展成为云南首个烧烤品类连锁发展品牌。

  打造“风味”食材

  尹赖仕在30年打磨中,成就了云南特色烧烤品牌,在发展中开拓连锁以及食材供应链渠道,为众多同行以及美食爱好者提供丰富、美味的食材。在食材生产中,尹赖仕凭借对云南传统风味的掌控,与行业名厨共同进行美食研发和定制,运用云南独特的植物香料及腌制手法,围绕云南美食“风味”特色进行打造,提供多样化的云南特色食材,其中明星产品深受欢迎,包括包括特色鸡脚、个旧糖粉小肉串、香辣(傣味)罗非鱼、傣味五花肉、包浆小豆腐等,色香味俱全,口味独特。同时尹赖仕也会更具食客口味进行定制化打造,南北风味一应俱全,不仅让食材口味更独特,也更灵活,满足消费者各种口味需求。

\

  品质保障,合作共赢

  尹赖仕作为成熟的云南烧烤食材供应商,拥有完善的烧烤供应链,不仅能稳定提供多样化食材,同时也能保障食材的品质。在多年发展中,尹赖仕已经赢得众多客户信赖,与众多供货商有长达20余年的深度合作,供应北京及昆明餐企数十家。对于同行烧烤(B端)和个人烧烤(C端),尹赖仕提供稳定的食材供应,对于计划短时间内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及人效的烧烤同行,尹赖仕针对市场行情提供更多产品的配送服务。从食材到门店打造,实现一体化扶持,助力众多烧烤同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野火烧上演鸡翅“狂飙”,20平小店月销12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