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酱:大颗牛肉,看得见的真材实料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7 17:06:15
  很多人偏爱牛肉酱的原因,可不仅仅是因为它独特的风味,更多时候还在于它的营养价值。作为中国老百姓饭桌上经常会见到的一种美味酱料,牛肉酱的地位举足轻重。它既能为人体补充大量蛋白质和氨基酸,还能促进吸收微量元素体钙和锌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

  酱香浓郁,古法秘制

  罗家酱牛肉酱凭借着绵软香口的酱料以及弹牙飘香的牛肉粒,时常令人欲罢不能。无论是爱好米饭还是面食的人,这款牛肉酱都是很好的舌尖搭配。弹韧的牛肉块融入各种调料,辣椒、麻椒以及豆豉的调味,使得酱香更为浓郁,浅尝一口,整个鼻腔都被牛肉和酱香味道瞬间灌满,肉感紧实不柴,口味让人垂涎欲滴。

\

  罗家酱牛肉酱的制作工艺完整的保留了世代相传的古法秘方,并在此基本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良,使其口味更加符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其营养价值也更为丰富。在酱料熬制流程中,充分考虑当地的气候、温度和湿度变化特点,运用古法优质的发酵技术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形成了罗家酱品牌独创的制酱核心工艺。

  大颗肉粒,纯手工精制

  罗家酱牛肉酱以肉多量足的特点,稳居各大平台的销售前列。选用新鲜的牛腱子肉,吃起来会更有嚼劲,每一口都有大块的牛肉粒,是真正看得见的真材实料。同时,为了符合现代大多数人崇尚健康生活的本质,这款牛肉酱采用纯手工制作,不含任何粉末香辛料,只为了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健康。

  酱好料足,好评如潮

  很多人在尝过这款独具风味的牛肉酱后,不禁赞叹道:“瓶盖一打开,扑面而来就是一阵浓郁的香味,不仅包含了有多种食材,同时还有各种香料精心熬制混合的味道。”这款牛肉酱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回购和好评。“传承非遗工艺,传播中华美食”这是罗家酱始终秉承的品牌理念,也是罗家酱这款牛肉酱能够得到权威认证和社会认同主要原因。

\

  绿色食品,特色风味

  其实牛肉酱在调味品行业中十分常见,虽然均以突出牛肉味为主导,但在产品品种、特点以及口味上参差不齐,大有不同。市面上大多普通的牛肉酱口味单调,久食味腻。罗家酱牛肉酱产品均为纯手工自制,以纯正牛肉作为主料,不含有任何防腐剂以及食品添加剂。

  同时,在酱料的口味上,罗家酱突破传统酱料和调味料混合制酱的局限,将调味料制成调味汁后与酱体混合,调出具有麻、辣、成、鲜、酸、香等基础口味,并与其中掺杂的豆香、花生香、芝麻香进行味觉平衡,多种佐料之间的充分融合,加之新鲜牛肉特有的口感,制成的牛肉酱才会别具一番风味。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一起自然好状态! 佳沃蓝莓联手Blueglass打造花青素胶原女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