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鲜斩获2023年iSEE全球美味奖三星荣誉!!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5 12:21:47
  民以食为天,国人自古就对美食别有一番研究,从食材准备、菜品设计到调料制作都展现出国人对美食的价值追求。臻鲜作为川味特色美食调料——“钵钵鸡”调料的代表品牌,其『钵钵鸡调料麻辣味』近日荣获了2023年iSEE全球美味奖三星的特别荣誉!

\

  关于全球美味奖

  作为食品行业备受认可、规模最大的综合专业奖项,iSEE AWARD(简称iSEE全球奖)共设立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与iSEE全球美味奖2大奖项。其中,iSEE全球美味奖(简称iSEE美味奖)携手顶级烹饪大师、美食家及专业感官评定机构,发现、表彰新食品时代的中国味。自去年11月报名开启以来,iSEE全球奖共吸引了900+品牌、2985件参奖案例的踊跃报名,而臻鲜钵钵鸡调料麻辣味历经层层选拔,由复审评委严格按照国际感官分析标准所制定的《iSEE美味奖复审评审细则》,从产品外观、色泽、质地、风味、口感等指标进行评分,综合得分90分以上,被授予3星全球美味奖。

\

  关于厨丰臻鲜川味特色美食调料知名品牌

  与时俱进,传承创新,四川厨丰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在探索传统美食文化的同时,努力将本土食材与现代生活节奏相结合,顺应时代消费趋势,研发出适宜现代都市人口感的、健康的新美味。旗下子品牌“臻鲜”成为川味特色美食调料——“钵钵鸡”调料的代表品牌。臻鲜钵钵鸡调料凭借原材料健康、口感鲜香、刺激舌尖的味蕾等特点,迅速入驻伊藤洋华堂、大润发、吉选,华润万家、沃尔玛、永辉、红旗连锁、舞东风等各大超市、卖场,在线上线下两个维度共同发展,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健康饮食已然成为新常态。人们对饮食的需求不再只是满足味蕾,而是追求健康、高品质的美食。因此,为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厨丰食品开发了不同口味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偏好,从而提高调味品零售业的品质和竞争力。

\

  发展创新不止步持续打造匠心调味品

  臻鲜荣获iSEE全球美味奖三星的荣誉,不仅是行业对臻鲜品牌追求卓越品质的肯定,更是对厨丰食品持续创新发展的激励。积极发展和提升企业价值的同时,厨丰食品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并与川内行业高等学府互为科研、实习基地,研发更多先进技术,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天下之厨,美味在丰”,厨丰坚持用工匠精神打造良心食品,以求真态度,至诚至善做受尊敬的食品企业。未来,厨丰人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用心打造美味、健康、安全的厨房调味,向着“成为国内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的目标努力前进,势将“臻鲜”调味品打造得更加出彩。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来伊份科技投入打造出“硬核”产品获专家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