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直播联盟赖琬钰:全网霸屏助推零食行业网红带货直播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4 10:18:12
\

  疫情冲击各行业实体门店, 零食糖果业者实体经营同样遇冷,门店一周不如直播一场! 2019年零食糖果行业使用KOL电商直播占比大幅增长,线上直播销售似乎已经成为零食糖果业者破局利器!

\

  2020网红带货直播严然已成为零食糖果业者变现新方式! 3月16日网红大咖:薇娅零食节直播,创下60万罐广氏菠萝啤5分钟售罄,总成交额位列行业TOP10!

\

  4月6日直播界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秒杀湖北特产!成功运用网红经济流量营销助推糖果零食行业实现品效销合一。

\

  4月10日,在被喻为中国第一代网红的罗永浩在“湖北专场”直播中,只用了11秒就卖光了60万斤的湖北橙子。显见直播平台社交媒体与KOL的作用对糖果零食行业电商日渐重要.

\

  预计2023年我国休闲食品 市场规模可达4415亿元,年复合增速为5.1%,市场前景广阔,而线上销售占比将日益扩大,而糖果零食行业电商与年轻女性的直播电商的体验式营销结合将成为未来营销重点,

  一.  酷冒糖首场网红带货电商直播倒计时!

\

  疫情期间,被视为继喉糖含片,板蓝根,维生素综合维生素,双黄连口服液…后成为疫情期间新一代热门健康食品!无糖酷冒能一夕爆红主因来自一则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报导,该报告显示:多吃糖不仅容易增加体重及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而且有机会减弱免疫系统中的免疫能力….而免疫力低弱的老人,孩子在吃糖后会出现免疫抑制时间窗,若遇到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容易被感染!

\

  而无糖酷冒蕴含十多种对人体免疫力有益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同时采用天然代糖调制;不会造成蛀牙,也不会造成有基础病的人血糖升高,相当适合不能吃糖的人使用等多重优点而风行欧美!也成为疫情期间热门食品.

\

  疫情冲击糖果零食产品行业面临实体门店糖果零食产品行业,行业加大线上布局;借直播“带货变现”已成趋势; 而无糖酷冒也将同样采取网红带货直播方式作为内地的首波上架渠道.

  二.  为何选择网红直播带货作为无糖酷冒,在内地上架首发?

\

  汉鼎皇酷冒CEO林东和表示: 之所以会选择与POP直播联盟合作网红直播带货合作, 作为无糖酷冒在内地正式上架的首发渠道,一方面除了想让更多人更快能买到无糖酷冒;同时网红直播带货的优势很多:1.成本低:与传统的糖果零食产品线下开店相比,网红直播带货省去了高额的门店租金和装修费用。2.受众广:通过直播平台的流量,可以为商家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而传统线下开店模式,只能吸引到本地甚至本商圈的客户。同时,直播带货也避免了特殊时期的空间限制.

  三.  双方的合作又有那些优势?

\

  《 POP直播联盟》创始人赖琬钰表示:首先,POP直播联盟运营多年媒体,在全网霸屏引流推广精准营销方面拥有丰富成功经验;我们全网霸屏精准营销的直播策略较能贴近无糖酷冒的实际营销需求,其次POP直播联盟本身丰富独家的媒体资源能完全满足无糖酷冒在线上直播时所需要大量外部引流资源,不仅能确保无糖酷冒在线直播人数达到目标要求;进一步有效完成转化变现目标;同时又能大大降低无糖酷冒的引流造势成本!

  四.直播形式及策略?

\

  《 POP直播联盟》创始人赖琬钰进一步表示:筹备多时的无糖酷冒首场网红带货电商直播将采人海战术,多城市多据点策略,即众多网红集体连动全网霸屏方式直播销售;《 POP电商直播联盟》旗下的成都,南京,长沙,合肥的直播间都将同步连动直播销售,而这样的直播阵仗规模在零食电商可谓前所未有.

\

  POP直播联盟旗下独家合作的众多网红主播拥有食品相关专业素养;除能确保无糖酷冒直播品质;又能降低无糖酷冒聘请网红主播的高昂坑费成本负担及线上直播运营风险;而 POP直播联盟直播运营拍摄制作团队,都是来自两岸广电节目资深人才,能为无糖酷冒的短视频及直播制作品质保驾护航;提供高效专业创意有品质的视频内容!

\

  无糖酷冒通过与POP直播联盟的直播合作:1除.可有效避免,大咖头部网红主播坑费及引流高成本负担外; POP直播联盟的全网霸屏强势媒体矩阵精准营销策略,将能快速有效提升无糖酷冒品牌知名度及权威;同时又能促进更多年轻女性受众的线上销售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火爆全网!商业鬼谷子给南昌人民带来了一场新课程——《总裁谋略之道》

标签
  • 零食
  •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