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酥好:专注3Q饼 打造细分品类领头羊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4-30 18:09:44
  匠心精神必出精品!“厦门酥酥好食品有限公司”倾全公司之力,只为做好一枚3Q饼!目前全公司从研发、生产到销售只推出一个品类-“酥酥好”3Q饼!力争打造“酥酥好”就是3Q饼品类代名词!酥酥好就是3Q饼,3Q饼就是酥酥好!

\

\

  集蛋黄酥、肉松饼、流心饼等中式糕点优势于一体的3Q饼,就是当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新选择。作为国内专注于3Q饼品类的领先品牌,“酥酥好”推出的首款“一饼6味”3Q饼,逐渐成为了3Q饼这个新品类的代名词。

  数据显示,截止至4月底,“酥酥好”在全国除了港澳台地区之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均设有经销商,并在持续增长中,有望成为国内3Q饼品类细分市场的领头羊。

  “酥酥好”一直专注3Q饼品类,并积极创新。除了传统的制作工艺外,打破了传统酥饼层数和馅料单一的模式,在一个饼里创新性地融入了6种不同的层次享受,醇香芝麻、金黄酥皮、软糯雪媚娘、美味肉松、甜蜜豆沙、流心蛋黄。主打“六层享受、一口满足”、“咸甜碰撞、恰到好吃”、“流心蛋黄、品质升级”等特点。此外,在食品安全与健康方面也严格把关,选用中粮等有保障的大品牌作为原材料供应商。

  据“酥酥好”团队透露,酥酥好3Q饼仅仅在内馅的洗沙工序就多达十几道,相比传统的豆沙内馅,更细腻顺滑,无颗粒感;外层酥皮更是经过多次技术迭代,达到了外皮酥软不干硬、不油不腻的口感。

  在国内糕点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酥酥好”用“选择一个细分市场,专注做到最好”的理念,找准品牌定位与品类,对细分市场再次精细化的开拓,将进一步夯实品牌在主流糕点市场的综合竞争力,打造中式糕点细分市场的领头羊。目前酥酥好旗下主打的3Q饼系列,经过精心研发后推向市场,在产品包装设计和工艺技术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创新和突破,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信赖。

  糕点市场的一路发展,从口味、品类到生产形式,可以说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革新。随着糕点品类的更新,细分市场的重要性显得更为突出,当前,中国的糕点市场,还拥有巨大的潜力,还有更大的拓展空间。“酥酥好”挖掘细分市场,专注提高品质,抢占市场份额的模式,也代表着未来国内糕点市场发展的一种新趋势。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新鲜战略成果显著 多措并举实现2019年度业绩稳增

标签
  • 3Q饼
  •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