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真食品供应:让下厨更简单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5 09:42:33
  公司简介

  厦门璞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拥有20000多平方米符合食品安全生产的标准厂房及成套的先进生产设备,20年专业从事复合调味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先后建立厦门、重庆众友达两大生产基地,聚集了众多的调味专家和技术人员。产品涵盖中餐标准化复合调味酱料、西餐腌料、腌酱、包裹粉、披萨厚饼粉系列、冷冻料理包、个性化定制产品等。在相关行业皆有广泛的应用,成为众多知名客户的合作伙伴。

\

璞真文化

  璞真使命:让下厨更简单、让中餐美味走向世界;

  璞真愿景:成为中华美食文化及美味的传承商、成为全球调味品专业服务商;

  璞真宗旨:为客户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璞真价值观:客户至上、共享共赢、至诚守信、拥抱变化、艰苦奋斗;

  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是璞真服务的唯一宗旨,客户的需求是璞真发展的持续动力。璞真时刻贴近和洞察客户的真实需求、迅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持续为客户创造并超越客户期望的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也成就璞真的可持续发展。

  共享共赢:坚持共享共赢的价值观,不仅关乎到璞真的可持续发展,对于深化变革同样具有重要意义。璞真的持续变革,面对的是险滩、难关、硬骨头,涉及到璞真的方方面面。始终坚持与客户互惠合作、共享信息,坚持与员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在开放中分享机会和利益,实现与客户、行业、员工之间的共享共赢,方能够让璞真持续变革,屹立于竞争激烈的复合调味品行业。

  至诚守信: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是璞真屹立于行业的基本规范。把诚信作为璞真人的行为准则,是构建璞真与客户、璞真与员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纽带。璞真人要始终秉承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以有信之力,击无信之物,无往而不利!

  拥抱变化: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化。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璞真人要不怕任何改变,要坦然拥抱市场的变化,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感知能力,察觉市场中的每一个细微变化,积极为公司发言献策并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成长自我,进而成长他人和团队。

  艰苦奋斗:面对瞬息万变、不断颠覆创新的时代,唯有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才能改变命运。长期艰苦奋斗就是要打破既有优势和利益,不仅身体上要艰苦奋斗,思想上更要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璞真人要坚持长期艰苦奋斗精神,以开放的姿态追赶时代潮流,为企业创造价值,在改变企业命运的过程中,改变自己的命运。

  发展历程:

  2000年,璞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00年-2002年,代加工工厂:为兄弟公司代加工,

  2002年,营业额60多万,亏损几十万状态

  2003年,开始进入复合调味品行业,主要生产西式快餐类的复合调味产品;

  客户渠道:西式快餐连锁餐饮品牌、披萨、牛排等餐饮连锁品牌,

  业务类型:连锁商超(03年连锁商超发展迅速)

  例如:新华都、沃尔玛、好又多

  主要产品:腌料、裹粉

  营业额:由2002年的60多万到2003年的699万,从亏损到盈利,

  2006年,在同安买地自建厂房;

  2009年,搬至同安轻工食品工业园;

  2011年,提出中餐标准化(最早提出中餐复合调味品标准化企业)

  2012年,开始进入中餐复合调味品标准化,致力研究和帮助更多的中西连锁餐饮企业实现标准化;

  2014年,中餐连锁餐饮接受中餐标准化

  2017年,销售额增长迅速, 61.8%

  2019年,建立了适应未来发展趋势的共享应用研发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2019年,收购重庆一家川调公司,成立重庆众友达子公司;

  2020年,璞真食品-红葱脆骨炒饭入榜国家级特色美食名录

  ……

  璞真品牌服务:

  专业服务餐饮客户

  菜品标准化解决方案、定制个性化风味、提升出品效率、稳定菜品品质

  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力为驱动,为餐饮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

  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客户规模,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菜式灵感与解决方案

\

星巴克、

\

(合作北航,主要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提供餐食)、首航超市、

  选择璞真的六大理由:

  标准化方案

  璞真研发团队为餐饮企业提供标准化餐饮出品方案,提供菜品研发、出品成本控制、出餐流程简化等解决方案;

  个性化定制

  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厦门、重庆两大生产基地,为客户专业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美味稳定的产品。

  高效率出品

  为餐饮企业提供标准化调味产品,简化操作方法,节约时间和成本,帮助厨师高效率的操作,餐厅高效率的运行。

  品质更稳定

  专注复合调味品,专业的研发团队,配合生产加工工艺的标准化操作,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批次产品品质稳定。

  共享中央工厂

  璞真将有战略整合意向的餐企中央厨房整合,采用托管或股份合作等方式,让中央厨房上升到中央工厂,实现工厂效率最优化、资源集约化。让餐饮企业专注于打造前端的营运管理和店铺创新模式。

  共享应用研发中心

  璞真整合烹饪大师、餐企和高校研发人员等社会资源,集中优势力量,灵活合作模式,协助餐饮企业解决自身研发力量不足、投入成本高、菜品开发周期长等瓶颈,增强餐饮企业创新能力。

  璞真的四大优势:

  专注复合调味品行业业绩持续增长;

  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应用团队;

  600多家核心客户,深刻理解客户需求;

  快速响应,专业服务。

  研发实力:

  专业的研发团队,配合生产加工工艺的标准化操作,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批次产品品质稳定; 璞真技术研发中心2019年05月建成,规划面积1200平方米,投入约800万人民币,涵盖产品研发(约450平方米)、应用研发(约350平方米)、共享研发(约200平方米),办公区(约200平方米)四大模块,其中根据公司业务模块划分:

  产品研发:

  包括中餐研发工作室、西餐研发工作室、调理制品研发工作室、食品专业品评室等功能;实现复合调味酱从开发、评测、质量稳定性的系统研究;

  应用研发:

  包括中餐应用工作区、西餐应用工作区、调理制品应用工作区,能实现中西餐创意料理、正餐、快餐小吃、面点、烧烤等菜式的全方面应用;

  共享研发:

  璞真整合烹饪大师、餐企和高校研发人员等社会资源,集中优势力量,灵活合作模式,协助餐饮企业解决自身研发力量不足、投入成本高、菜品开发周期等瓶颈,增强餐饮企业创新能力。共享研发区有对外展示、内部培训、客户接待、技术交流等功能。

  川调生产基地:

  在重庆建立众友达子公司,为客户专业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美味稳定产品。

  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供应商资质考核

  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原料外检报告、ISO9001、ISO22000

  原料入库

  异物检测、每批次原料留样、每批原料检测合格的出厂报告、感官检测(外观、色泽、状态、气味等)、部分原料理化检测(水分、盐分、PH、谷氨酸钠)

  生产过程

  关键控制点、5S现场管理、生产过程监控、工艺检查指导、半成品感官检验、每批次成品留样

  产品出库检测

  感官检测(外观、色泽、状态、气味等)、部分原料理化检测(水分、总灰分、盐分、过氧化值、氯化物、酸价等)、即食类微生物检测(大肠菌群、细菌总数)、第三方检测(重金属、致病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当女神遇见休闲小站,新一代网红茶饮:女神直播馆即将登场

标签
  • 璞真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