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神遇见休闲小站,新一代网红茶饮:女神直播馆即将登场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3 16:10:58
\

  致力成为中国首家具科技概念的新一代茶饮直播电商:休闲集团近日携手POP直播联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

  当年引领饮品外带风潮的休闲小站珍珠奶茶自1992年创立至今,已成为全球连锁店最多的一家饮品集团:休闲集团,并已成功覆盖全球三大洲,28年来,休闲小站除了深耕两岸三地,也在马来西亚、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洲、新西兰、文莱等10多个国家拓展市场,全球总店数逾数千家…

\

  面对5G直播发展机遇,休闲小站创办人:郭文河近日携手POP直播联盟创始人:赖琬钰共同在休闲集团上海总部共同宣示:将借助直播引流黑科技:万媒AI霸站霸屏直播系统以全新模式网红主播新风格再创流行。

\

  双方未来共同在线上合作发展中国首家具科技概念的新一代茶饮直播电商,及全新一代茶饮加盟体式: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

\

  休闲小站创办人:郭文河表示: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将完全颠覆传统茶饮门店加盟模式,全国开展城市合伙人募集计划:未来加盟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的城市合伙人,即使没有实体门店,也能在家以线上直播销售形式轻松开业营运贩售休闲小站全商品!据悉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加盟体系将于六月启动特许加盟招商业务。

\

  未来成为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的城市合伙人除了能全程获得休闲集团茶饮专业运营辅导培训,也能同时获得POP直播联盟专业包装及完整直播培训,而休闲小站启用独家合作研发的万媒AI霸站霸屏直播系统,协助所有加盟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的城市合伙人做好直播引流工作,让所有休闲小站女神直播馆的城市合伙人不必担心直播人气,可以轻松变现创收。

\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共同合作2020直播女神甄选上海赛区,并在休闲集团上海总部餐饮基地联手打造:上海首座整合AsiaFM亚洲音乐台及短视频平台新零售明星直播间,未来在休闲集团上海总部除了AsiaFM亚洲音乐台人气DJ,网红主播定期进场直播,还能时常见到明星艺人莅临现场直播互动。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母亲节,新手妈妈吴敏霞为“光明甜蜜好滋味”带货

标签
  • 网红
  • 茶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