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人甲牵手《极限挑战》,宝藏小吃宝藏出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8 10:46:15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作为年轻化IP综艺的代表之一,自播出以来在年轻群体中受众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近日,有着良好消费者口碑的卤炸鸡爪品牌卤人甲作为《极限挑战》的赞助商,深度植入其公益特别篇《极限挑战宝藏行》,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

  卤人甲作为卤炸小吃行业的佼佼者,是众多消费者的宝藏小吃,坐拥三千万粉丝,其招牌产品黄金炸鸡爪风靡国内。本次赞助综艺《极限挑战》,正是卤人甲在后疫情时期加速推动营销创新和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卤人甲正在以更加年轻化的姿态,拥抱更广泛受众。

  《极限挑战宝藏行》此次节目前往海拔4800米的高原地区,极挑成员们需要面临诸多难题,并在极端地理气候环境下,完成指定任务。为帮助极挑成员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卤人甲一同“出征”,助力成员们保持满满活力。

\

  2020年,卤人甲在深耕卤炸小吃行业前进的同时,推进创新变革,持续推动品牌转型升级和品牌年轻化建设,加大产品研发创新,意为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此次,卤人甲、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三方携手,旨在将卤人甲卤炸鸡爪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年轻人群。同时,这也是国内小吃行业的一个标杆事件,更是“小吃+综艺”营销模式的一次突破,将揭开国内鸡爪类小吃营销升级的新模式。

\

  近年来,卤人甲在一批年轻管理层的带领下,打出了一组新潮的营销组合拳,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的合作不断,再到线上加盟大会的召开,卤人甲不断焕发出品牌年轻化的气息。旗下的黄金炸鸡爪、黄金掌中宝等招牌产品,获得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卤人甲每一个动作都传递着品牌对年轻群体的进一步靠近,也彰显了卤人甲美味时尚的产品特质。

  卤人甲与《极限挑战》的跨界合作具备行业标杆意义,希望卤人甲在品牌升级、发展变革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另外,《极限挑战宝藏行》篇即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螺湘百味”螺蛳粉,解锁味蕾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