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赤小豆薏米茯苓茶--300年国货老字号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13:03:12
  俗话说,十人九湿,红豆+薏米这个“黄金组合”,可谓是祛湿利器,从微博到小红书,再到抖音,红豆薏米茶掀起了一阵狂热的追捧。

截屏2020-10-28 11.38.27.png

  红豆薏米中的植物成分能很快地被我们人体所吸收,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使体内的湿气随着汗液和尿液快速排出,而随着身体内湿气的减少,身体的调节功能逐渐恢复正常,身上的湿肿也逐渐消失,且在排出湿气的同时,肠道中堆积的毒素垃圾也会被清理出身体,皮肤问题会得到改善,痘痘淡化了很多,自我修复力也变得越来越好。

截屏2020-10-28 11.38.36.png

  现今市面上普遍在售的薏米茶基本上都是搭配红豆,而国民品牌雷允上是精选优质赤小豆作为原材料,相比普通红豆,药用价值更高,且薏米也是经低温烘焙熟的,对女性来说不会寒凉。

截屏2020-10-28 11.38.49.png

  多种天然配料,经过人工挑选后,又经清洗晾晒、低温烘焙等工艺,制成茶香四溢的赤小豆薏米茶。

  无论是从选材、配比,还是制作工艺等方面,雷允上“步步精心”,只为呈现茶饮更好的品质。

截屏2020-10-28 11.39.03.png

  始创于1734年,雷允上是拥有300年发展历史的中华老字号,雷允上与同仁堂、胡庆余堂和陈李济堂被称为中国四大药堂之一,是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拥有者。

  雷允上线下拥有93家中医馆,品牌对中药材的产地、质量有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雷允上始终坚持秉承祖训“上品为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优质的健康产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茶携手1州8县发布生态特选茶新品 共同助力品牌扶贫、产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