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梦想,卤人甲拓新程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1:15:42
  民以食为天,身为美食大国,传统经济中餐饮行业一直占据着相当大的比重,经过近些年的发展,涌现出一批口味上乘且独具特色的餐饮品牌,整体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

  相比于高端餐饮,大众化餐饮近年来表现出愈加强劲的市场活力,极具特色的小吃行业更是成为行业发展的翘楚。依托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成熟的开店模式,众多小吃品牌逐渐枝繁叶茂,对于众多创业者而言,往往这些品牌也是最先进入眼中的。

\

  遍布全国的门店与2021的梦想

  卤人甲作为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小吃品牌,通过极具特色的产品与完善的供应体系,短短几年间完成了全国2200+门店的战略布局。如今,“三千万人次的选择”不光是一句豪言壮语,而是实实在在的融入了消费者的口碑,其独特的口味与创新工艺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

  据悉,3月28日,卤人甲全国加盟招商大会将在江苏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大梦想,拓新程”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共创2021财富梦想。

  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成熟的开店模式

  卤人甲品牌自出道以来,短短5年不到的时间,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出了2200余家门店,迅速完成了从1到2200家的战略布局。其后建立了附属工厂,进一步压低成本,保障产品品质;与顺丰、御港等国内一流物流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拓宽物流渠道,使偏远地区的物流不再成为问题。复制现有的成熟开店加盟模式,对门店而言,从门店选址到开店指导的全程手把手服务,真正做到了零基础开店。

\

  完善的产品体系与矩阵式媒体宣传

  以传统食材鸡爪为灵感,将卤与炸两种烹饪方式相结合,首创先卤后炸鸡爪,金黄酥脆,浓郁鲜香。精选食材,口感独特,严格品控,并延伸出了鸡翅尖、掌中宝、卤鸡爪等多个爆款小吃,多重美味引爆味蕾。每季推出新品,持续保持市场热度,更推出了黄金藕棒、黄金香酥鸡等爆款新品。卤人甲用极高的热情将品质灌注美食当中,将美味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

  随着社交媒体的日渐丰富,抖音、微信公众号、KOL 直播等也成为了当代年轻人活跃的平台,卤人甲也在这里找到了传播的渠道。抖音平台大咖的曝光直播,微信公众号的刷屏,入驻《极限挑战》栏目,制造话题触达受众,更不放过借势节日、社会等热点的机会,积极与用户建立联系。形象持续的强品牌输出实现与消费者的连接,实现了网络口碑“现象级”增长,在各平台都获得了极高的曝光度,收割了3000万粉丝,同时也吸引了大量创业者的加入。

\

  短短5年不到,造就了从1家到2200家的奇迹,在竞争激烈的小吃市场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创新的产品,极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者。卤人甲此次加盟招商大会值得期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悦己悦食,专属宠爱,卤人甲女神福利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