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料市场加速整合 成都大家红如何在调味品行业弯道超车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7:38:10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后起之秀,成都大家红火锅底料及餐饮专用调味料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与喜爱。在当下调味品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许多传统龙头企业开始逐渐发力,纷纷将市场指向复合调味料,并逐步形成了一定的壁垒与符号。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成都大家红调味料突破传统调味品市场的壁垒,实现弯道超车。那么成都大家红是怎么做到的呢?

\

以地域特色,形成刚需属性

  从我国餐饮文化来看,调味品本身就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作为传统调味品行业来说,调味品具有消费粘性强,行业壁垒高的特点。成都大家红调料利用市场特性,坚持打造川味调料,以地域特色产品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从而提高用户粘性。成都大家红推出四川特色的牛油火锅底料、水煮鱼调料、麻婆豆腐调料等产品。

\

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打破传统销售模式

  在网络中开拓市场,寻求生存。成都大家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让产品不再局限于一个层面,线上销售带给成都大家红更多流量以及更广阔的的市场,让自身产品更快的走向全国。由此可见,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已成为行业的转型趋势,并开始向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向发展。

\

市场调研 定位消费群体

  当今消费群体为90后群体,年轻、快节奏是最主要的特点。成都大家红抓住其特点推出调味品,仅需几分钟就可以做一道正宗的川菜,瞄准当下年轻人做饭难、没时间的特点,深受年轻群体的追捧,让地域特色的产品更能在年轻人口中传播,迅速打开市场。

  智能生产 确保产品安全健康

  大家红已完全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组织机构,并拥有一支“勤奋、高效、务实”的精英团队。自成立以来,已先后自主研发出50余种畅销全国各地的火锅底料和特色川菜调味系列产品。生产厂区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整套现代化的智能生产流水线,可年产调味品上万吨,产值约1亿5000万人民币。

  如今,成都大家红已在调味品的行业实现了弯道超车,势必会成为行业的优质范本。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食族人酸辣粉,最好吃的没有之一!

标签
  • 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