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品牌多款人气爆品亮相SIALChina中食展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0 21:45:25
  全球疫情反复,进口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遇到前所未有的阻碍,但中国消费者对以九日品牌为代表的优质进口食品需求激增。5月18日,2021年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SIAL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进口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山东食客村集团携旗下九日品牌产品与来自全球的近千家食品企业共同参与盛会,共话行业未来。中食展上,食客村搭建九日品牌产品展厅、沟通客户、推介旗下明星“爆款”系列产品,受到代理商的极大青睐和舆论的高度关注。

九日食品惊艳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行业盛会,大咖品牌云集

  2021中食展以“审食度势 点食成金”为主题,大会自5月18日开始至20日结束,为期三天。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进口食品饮料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数十万名国内外食品饮料领域的专业买家亲临现场参观采购,大会通过展新品、拓渠道、促交易,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也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作为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 China上海中食展,是全球食品饮料全产业链首选大展,参展商涵盖了从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餐饮业等食品与饮料采购的各个领域。展会期间,多场主题活动也将同步上演。据了解,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自 2000 年从法国引进以来,已成功举办21年,目前已然成为层次高、效益好、享誉世界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食客村在大会筹备期间,就受到了主办方的盛情邀请,本次参会食客村也是诚意满满,现场推介产品更是吸睛无数。

九日食品惊艳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九日品牌诚意参展,明星产品悉数亮相

  2021中食展,位于展览中心E1馆F061核心位置上,由食客村精心搭建的展厅一经推出,旋即闪亮全场,吸引了大量参展经销商驻足参观、洽谈合作。食客村旗下的九日海苔、味祖年糕条、青佑打糕、冰祖碳酸饮料、秋语果汁以及欧巴熊儿童食品,总代理产品海太饼干、泰宝果汁、啵乐乐牛奶饮料等产品悉数亮相展会现场。

九日食品惊艳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九日迷你海苔,集“鲜、香、薄、脆”于一身,选用全世界最优质的海苔原料——韩国莞岛出产的A级条斑紫菜加工,有着天然绿色海藻鲜味。配料简单,无添加,不含味精、防腐剂和添加剂。做工严谨,表面光滑平整,质地均匀无孔洞,呈藻绿色。独立小包装,直接食用,片片饱满营养丰富,彰显九日食品的品质与健康。

  众多主播推荐的网红爆款产品青佑打糕,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新颖独特的包装,让人有非常想尝鲜的欲望。采用韩国传统打糕元素,外层类似曲奇饼干包裹着有嚼劲的糯米滋,外酥里糯,Q弹劲道。盒内独立小包装,便捷卫生,携带方便。青佑打糕创新了进口休闲零食品类,巧克力味、原味、板栗味三种口味,吃起来口感非同凡响。

  九日味祖、辣祖年糕条则区别于传统的膨化食品,将传统的韩式炒年糕转化成了膨化条,搭配精致小麦粉的鲜香,融合韩国辣酱、火鸡酱、打糕、哈密瓜、草莓、海苔等滋味,加工成通心炒年糕的造型,香酥可口,回味无穷。

九日食品惊艳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进入李佳琦、雪梨、猫妹妹等网红直播间的九日果肉果汁,也在中食展九日展台惊喜亮相。韩国进口九日牌果肉果汁选取优质水果为原料,使用果肉打浆和果香回收技术,保留了各类原料水果中的果胶、纤维和自身果香,含有真正果肉,果肉颗粒饱满含量≥20%,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是看得见能嚼着吃的果肉果汁饮料,有纯正水果的香甜美味,润滑爽口,包含草莓、葡萄、橙子、桃子四大经典口味。

  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青春的畅饮体验冰祖系列碳酸饮料,独特的牛奶口味融入了清爽碳酸,既有牛奶的清甜,又有碳酸的劲爽,牛奶、酸奶、西柚、柠檬等口味应有尽有。冰祖系列碳酸饮料蕴含了丰富蛋白质和天然营养,加之颜值爆表,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本次中食展上食客村还重磅推出了新品冰祖白桃味苏打水、啵乐乐牛奶和果汁饮料、啵乐乐棉花糖,人气爆款海太饼干、好丽友太阳片、泰宝果汁等产品更是受到了诸多意向客户的青睐。

九日食品惊艳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广开怀抱,全力招商进行中

  雄关漫道,破浪扬帆。九日品牌目前已形成食品、饮料两大支柱齐头并进的产业结构,与本次中食展的展览内容和理念高度契合。根据行业特征,九日品牌精心布局,构建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今天的九日品牌已涵盖全国各地市1300多个代理商、全国大型连锁KA卖场超市及全国连锁店商家。

  除了线下营销,九日品牌线上同步发力,相继入驻天猫、京东等核心电商平台运营,涵盖运营、视觉、客服、仓储、网上超市直供、分销七个子团队,同时供应天猫超市、京东超市九日品牌韩国进口食品,线上分销商达120余家,极大满足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需求。

九日食品惊艳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中食展期间,九日品牌重磅开启新品全国招商活动,展会期间汇款即可抵现金,20万元抵23万元、10万元抵11.2万元,5万元抵5.5万元。更多优惠活动,现场送不停。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代理商经销商近五百余家,现场签约合作将近80家。

  “受邀参与中食展,既给了九日品牌一次集中展示旗下优质产品的机会,又再次向海内外客户证明了九日品牌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将以参与中食展为契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继续保持在进口食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增长实力。”九日品牌负责人表示。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劲仔食品重仓分众,进攻大空间零食赛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