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式“黑科技”打造 由由品质番茄喜获“最佳品质奖”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18:17:06
  5月13日,2021上海地产优质番茄品鉴评优和展示会---崇明分会场完美举行,来自崇明的知名农业品牌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由由农业的品质番茄凭借优秀的果形和口感,一举夺魁,摘得活动最高奖项——最佳品质奖。

\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上海崇明蔬菜学会、上海市崇明区蔬菜科学技术推广站、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农业综合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围绕番茄育种、设施装备、栽培技术、品牌培育等课题,邀请各领域专家、行业人士及市民代表参会指导。共有五家蔬菜基地的数十个品种参与角逐。

\

  经过由蔬菜学会理事会成员、乡镇农技中心主任和部分市民代表组成评优小组的“望”、“闻”、“问”、“切”,由由品牌番茄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品质奖。

\

  在现场,由由品质番茄尤其吸睛,不仅晶莹透亮,色泽饱满,而且如葡萄般一串串排列,且每一串都被严格控制在12-14粒。由由农业从全球范围层层筛选,选取欧洲优质口感的番茄品种,口感上比市面上同类产品更优一筹。在高科技的绿色植物培育工厂中,通过温光水气肥智能调控,严苛把控每一个细节,使由由番茄的品质卓越,达到全球良好农业的认证标准。

\

  除了番茄,目前中荷农业创新园内还种植有黄瓜、彩椒等多个品种,正源源不断地从由由农业基地走向消费者的餐桌,帮助消费者实现自然健康的品质生活。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帝泊洱2021新品发布会举行,聚焦z世代茶饮风潮

标签
  • 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