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诚明燕:匠心工艺,打造“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即食燕窝领航者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7 17:27:08
  在我国,燕窝自古以来就是珍品食材,如今同样是家喻户晓的滋补佳品,备受青睐。据天猫燕窝大数据显示,即食燕窝消费人群中90后和95后新客人数占比近四成。四线及以下城市即食燕窝消费人数增速更高,燕窝养生正在全社会广泛普及。

  在产品多元的当下,90后、95后有个性、有主张,更注重新鲜、健康的饮品,非常愿意为体验和品质买单。国内燕窝知名品牌越诚明燕匠心打造的“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自推出以来,因其营养丰富、品质俱佳、携带方便等多种优势,迅速收割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备受业界瞩目。

越诚明燕:匠心工艺,打造“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即食燕窝领航者

优质材料,品质上乘

  优质原材料是产品品质的关键,燕窝更是如此。“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在选择优质原材料上,不惜代价,重金选择优质燕窝。其中,在印尼、马来西亚等燕窝核心产区拥有多个优质海岛的燕窝初采权,投建专属燕屋,确保燕窝原料品质稳定、供应充足。

越诚明燕:匠心工艺,打造“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即食燕窝领航者

  确保每一盏“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原料都有溯源码,真正做到了安全可追溯。按照国家的检疫要求,“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每一批次燕窝原料均通过检验检疫,确保质量安全可靠。在加强国外原材料的同时,“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还在中国海南基地投建燕屋,繁育金丝燕,实现“中国产燕窝”,双渠道供货的品质保障,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吃到的燕窝都安心。

越诚明燕:匠心工艺,打造“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即食燕窝领航者

匠心工艺,安全放心

  好的产品必须有先进的工艺作为背书,才能令消费者更放心。如何突破燕窝传统繁琐的工序又能让消费者随时吃到营养丰富的燕窝,“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凭借先进的工艺力开新局。“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严格的35道工序,精准把控,科学炖煮,只为一份好燕窝。

  1万级GMP制药级超净无尘生产车间;无菌灌装和配液车间,自动化生产线,隔绝细菌,避免原料、产品、人员之间的交叉污染,确保品质稳定。其中,三道手工精细挑毛,燕盏洁净度高达99.9 %;低温泡发,科学数据到秒炖煮,确保营养不流失;360°全自动洗瓶机,洗瓶效率达15万瓶/h,冲水角度大,冲瓶时间足,更洁净;加之置液、配液、灌装全程采用RO2级纯化水,离子去除率>99%。

  每一批生产结束后,CIP自动清洗管路,保持煮料缸、过滤器、调配罐清洁干净。目前,大型自动填料机,填料效能1.5万瓶/h,相比纯手工,与500人效率相当,全自动风刀干瓶机,往复式升降机作业,包装能效可达4.8万瓶。

越诚明燕:匠心工艺,打造“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即食燕窝领航者

强大实力,制造到“智造”

  除了优质的原产地、匠心的工艺,“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还依托企业越诚明燕强大的企业实力不断优化升级。据了解,“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全产业链智造工厂,面积达2.5 万㎡,其中生产车间超过1万㎡。主要分布于厦门市区及周边食品工业园区,员工人数3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研发人员20人,企业相继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HACCP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与此同时,企业还拥有一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专业服务团队,针对不同客户在区域、渠道、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包括品牌孵化、产品定制、包装设计、团队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由“燕窝制造”到“燕窝智造”的转型升级,引领并推动燕窝产业的升级转型。

  目前,“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出行必备的营养佳品,它不仅承袭了燕窝作为传统高端滋养品使命,还引领着当前健康、轻奢的饮品市场消费趋势。“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妙龄杯’燕窝风味饮品将继续强化工艺,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燕窝饮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张兵兵火锅牛油亮相第十二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

标签
  • 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