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门店去皮称重,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利益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31 11:25:43
  拒绝浪费,一直都是全人类面临的重要课题。对食品行业而言,保证广大食客们拥有优质的用餐体验,兼顾包装细节和菜品本身搭配上的营养均衡,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紫燕百味鸡做到了。

  不论是去门店购买,还是在外卖平台上点餐,消费者从拿到紫燕百味鸡包装盒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它是“包装界的一股清流”。首先,包装袋的材质看起来很有格调,包装盒也是硬质的,不是材质很软的塑料,因此不用担心打开的瞬间被溅一身汤汁。这是为了顾客而做出的细心考虑。

1622423291177076561.jpg

  除了顾客体验方面,在环保方面,紫燕百味鸡同样也很细心。餐盒的设计十分考究,店家会在重量足够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利用餐盒的每一寸空间,避免造成浪费和多用餐盒,给环境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既考虑到顾客用餐时的实际感受,又兼顾环保,紫燕百味鸡在这些细节上的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紫燕百味鸡每份餐品的分量都是足够的,店员会认真过秤,对每位顾客负责,不会出现与菜单上标的分量不一致的情况。而且紫燕百味鸡的美食,可谓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只要亲口尝过紫燕百味鸡菜品的顾客,都会感慨其超高的性价比。紫燕百味鸡在原料上的把关极其严格,用料也非常新鲜,老卤的制作,用的也是经过时间检验的优良工艺。

1622423317683097236.jpg

  每次称重,店员都会将菜品放入全新的盒子里,为顾客进行称重,而不是放在同一个餐盘中称重。这样做最大的优点就是卫生,并且保证了单品菜肴不与其他的菜串味,还加快了打包时间,避免小红窗外的顾客等待过久。最重要的是,紫燕百味鸡考虑到包装盒重量偏大,可能会压秤,早已将产品的净重和皮重存入数据库,门店店员为消费者结账时,一直以来都是去皮称重。所谓去皮称重,指的是去掉包装的重量后再称重,顾客不用担心自己多支付了餐盒重量,紫燕百味鸡此举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1622423340699086397.jpg

  紫燕百味鸡的招牌菜是百味鸡和藤椒鸡,但销量之王却是夫妻肺片。夫妻肺片从初观的浓油重彩,到入口的爽滑鲜香,再到咀嚼后的细嫩醇厚、余味无穷,不负紫燕招牌菜的美名,将对“鲜”的执着发挥到了极致。食材越薄,汤汁就吸收得更加迅速和均匀,薄爽的肉片晶莹剔透,宣告着它入油后的丰盈饱满。夫妻肺片对刀工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正是严谨的态度,确保了这道美食视觉上和口感上的高度一致。

1622423364372097042.jpg

  难忘的味道万里挑一。紫燕的夫妻肺片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它的味道不是单一的香,而是各种食材碰撞后爆发的复合香味。花生米焦香酥脆,白芝麻醇厚绵密,蒜蓉与红油的共舞,满足视觉的同时也颠覆你的味蕾。甚至有顾客研究了夫妻肺片的新吃法,拌菜、拌面都用它。口感的提升是紫燕不懈的追求,辣度的多元、材料的丰富,为这道夫妻肺片赋予了更多可能。

1622423381834070177.jp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星期零和蔚来NIO Life及诸老大合作了植物肉粽子礼盒,十天内全网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