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生 曼玲粥真材实料做好粥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1 10:53:53
  2012年,曼玲粥第一家门店在上海建立。自此,品牌开启了一段奋斗之路,同时也走上了品类拓展,门店拓展的发展之路。在品牌创始人邓公断先生看来,这条道路是在所有曼玲人的共同努力下走过来的。“因爱而生,专注做粥”的品牌在这其中有很多付出,而“爱”是他们坚持的动力。

  从品牌发布的信息来看,曼玲粥的品牌名称的由来就是充满“爱”的:在品牌还未创立之前,这世界上就已经有一碗粥可以称为曼玲粥了。它就是品牌创始人邓公断先生为自己的爱人曼玲熬制的粥。最初是为了慰藉爱人的胃,如今,成为很多人的一日三餐。

  品牌管理层表示,因为品牌一开始就是“因爱而生”的,因此,在品牌运营过程中,会将其作为贯穿始终的信念。其中,品牌的爱在食材的选择上体现地很透彻。品牌采用先通过品质测试后采购的方式寻求高品质的食材,再经过产品小组精心配比,提高餐品的口感与营养水平。

  曼玲粥保证所有使用的食材都是真材实料,会到产地进行精心的筛选,从多维度进行测试,确保食材符合使用标准。例如,品牌很多粥品都是用小圆米现熬的,对于米的品质有很高的要求。品牌的食材采购团队就会进行一系列的产品对比来进行挑选。这个过程虽然比较复杂,但在口味上却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

  另外,曼玲粥还在不断开发一些具有时令意义以及食用价值的产品。这些新品在食材的选择上更需要用心。这不仅是对消费者负责,同时也是对品牌自身负责。一旦在食材的选择上怠慢,往往影响的就是品牌的形象。

  曼玲粥团队表示,品牌能够发展成为如今以粥为主打产品,集粥类、小吃、点心、小菜于一体的小餐饮连锁品牌,能够保证“真材实料”,不敷衍顾客是重要的经营原则。同时,品牌创始人也表示:做餐饮最重要的是用心,要将一份爱注入到食物中,这样消费者才能吃到充满爱的食物。

  对于消费者来说,要想深入了解曼玲粥是如何践行“真材实料”的,不妨点一份他们的产品试吃。“所见即所得”,或许也是这个快餐品牌多年来在经营中保有的真诚。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探秘上海新晋网红茶饮——K心

标签
  • 曼玲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