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进军海南,开业酬宾等你来嗨吃!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8 15:10:39
  海南岛地处热带北缘,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这里长夏无冬,光温充足,全年无霜冻,既是理想的种植繁育地,也是展现南国风光的绝美旅游地,有着其悠久而灿烂的历史。作为有着30余年历史的熟食连锁品牌,紫燕百味鸡以优选的原料、特制的配方、严谨的工艺,成为千家万户的味美信赖之选。本次紫燕百味鸡首次进军海南,海口双店同开,相信卤味会让海南的食客们胃口大开,开业大酬宾只等你来!

  紫燕百味鸡的招牌——百味鸡,以陈年老卤制成,火候足到,肉烂味美,色泽金黄。鸡皮晶莹散发着甘香,浓郁的鲜香味直入骨髓,鸡肉入口既不油腻也不柴硬,老少咸宜,是家宴餐桌上的不二之选。除了百味鸡,香酥鸭也很受食客们的欢迎。成品香酥鸭色香味美,骨香肉酥,皮薄肉厚,肥而不腻。单独入口风味就已极佳,如果再配上一些素菜,口感便会全新升级,卤汁的浓稠和素菜的脆爽合二为一,更加让人欲罢不能。

1631081004640089673.png

  说到素菜,紫燕百味鸡同样信手拈来。红油云丝细而均匀,质地紧实,精心熬制的红油,配上轻盈滑嫩的云丝,喷香浓郁,细嚼回甘。酸辣海带丝酸得爽口、辣得舒服、甜得温润、香得迷人,是素菜榜单的一匹黑马。脆香莲藕经20余味配料精心调拌,爽脆的莲藕满满汁水,在你的舌尖翩翩起舞,让你的味蕾欢快起飞。配上海南正宗的椰子饭,一定会碰撞出全新的美食火花!

1631081017420025616.png

  夫妻肺片是紫燕百味鸡的销量之王,对刀工近乎严苛的要求,确保了这道美食视觉上和口感上的高度一致。紫燕的夫妻肺片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它的味道不是单一的香,而是各种食材碰撞后爆发的复合香味。牛肉片绵密,牛肚劲道、牛百叶弹嫩,十余种原料凝成一碗美味,花生米焦香酥脆,白芝麻醇厚绵密,蒜蓉与红油的共舞,满足视觉的同时也颠覆你的味蕾。甚至有顾客研究了夫妻肺片的新吃法,拌菜、拌面都用它。

1631081029490023773.png

  藤椒鸡是餐桌上的百搭宠儿,藤椒的清心沁人心脾,爽辣的口感打动味蕾,吃完让心情瞬间变好。藤椒鸡是宴请宾客、大筵小席、节日加菜均不可少的主菜,深受食客们的青睐。优品的藤椒鸡一重选鸡,二重煮鸡,三重配味。紫燕藤椒鸡以鸡肉为原料,文火煮至皮爽肉滑,配以清淡鲜美的高汤,加入四川特色藤椒油调拌而成,藤椒鸡的清香、鸡肉的鲜嫩,在这种混合的味道中发挥得酣畅淋漓,令人入口难忘。

1631081040999088752.png

  紫燕百味鸡海口南沙店,地址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昌茂花园19栋17号铺面,开业钜惠,折扣多多,9 月 9 日-9 月 10 日全场六折,9月11日-9月13日全场七折,9月18日-9月22日全场八折!而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文明中路46-3的紫燕百味鸡海口文明中路店,9月12日开业,同样是六折2天、七折3天,八折5天,双店同开,每家店都是钜惠连嗨10天,只等你来嗨吃!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开启人工智能自反馈学习 实现粮食经济作物生育周期减半重大突破